首页 > 双语部 > 教育教学 > 学生作品 > 2022·虎力全开!双语部小学寒假学科融合实践活动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2022·虎力全开!双语部小学寒假学科融合实践活动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转眼间,新学期已度过了一周的时间,充满欢笑的校园散发着勃勃的生机,同学们积极向上,刻苦学习。

为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新课程理念,加强学科知识间的融合与交流,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实践能力。在提升青少年”文化自信“的基础上,融入北京冬奥会的理念与精神,双语部小学设置了跨学科、多层次、重实践的寒假作业,使各学科之间知识相互渗透,推动综合实践活动的纵深发展。

2月24日,在新华公学报告厅,“2022·虎力全开”双语部小学寒假学科融合实践活动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主持人的热情开场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接下来

让我们一起看看获奖学子们的风采吧

“家庭担当好少年” 学生代表(G1-G6)

一1班:张馨程等16人

一2班:张一凡等21人

一3班:刘骏熙等5人

一4班:赵清禾等13人

一5班:姚羽墨等3人

一6班:张宸宇等5人

二1班:欧阳伊诺等5人

二2班:汪果芙等9人

二3班:荣槿儿等16人

二4班:贺一瑾等10人

二5班:裴娅岚等5人

二6班:朱秋岩等2人

三1班:杨华轩博等4人

三2班:何欣儿等9人

三3班:方梓贺等5人

三4班:王博玮等5人

四1班:张涵铄等8人

四2班:温语萻等9人

四3班:汪鑫睿等5人

四4班:岳文浩等4人

五1班:蒋欣宸等4人

五2班:黄石等5人

五3班:朱子墨等5人

六1班:房雨嘉等2人

六2班: 洪雅琪等3人

学科融合实践活动“优胜奖”(G1-G3)

徐嘉悦 吴岳衡 陈芮廷 胡艺川 徐天佑 程新然 宋无恙 梅梓桐 程茗熙 李籽昊 程龙骧 鲍钰佳 张禾西 周屹杉 姚羽墨 邹爱格 杨思齐 周欣妍 李一阳 张紫馨 唐瑄蔓 董加绎 李龙晢 欧阳伊诺 强项 荣槿儿 汪柏岚 陈遇桐 陈润劼 谢依依 朱栩安 洪麒芮 曹宇凡 郭曜宁 朱秋岩 董子萌 董子嫣 杨健宇 席睿瑾 孙若琳 马浩云 王思璇 魏依依 曲佳铭 戴超悦 陶沫羽 彭子宁 程安琪

学科融合实践活动“优胜奖”(G4-G6)

欧阳玙璠 张涵铄 张任甄 乔星溢 史依可 王涵 胡蕴韵 张昱瑾 尹无瑕 岳文浩 李汶航 周歆妍 高添培 张子萱 郭承瀚 张惠珉黄麟智 秦宇恒 戴文博 汪伊诺 刘子越 房雨嘉 郭雅俐 穆道祺 郑行言 李恩德 何梦雪

学科融合实践活动“三等奖”(G1-G6)

张馨程 李谦懿 杜一辰 梁羿筱 高睿辰 梅梓桐 周董嘉 吉喆 赵钇博 王奕萱 李心盈 姚羽墨 周欣妍 邹爱格 程潇然 王潇甜 郭子铭 程新然 李子萱 王忻怿 郭羽桐 陈奕恺 姜一帆 唐瑄蔓 杨画画 荣槿儿 潘景辉 王轶硕 沈骁瑶 贺靖宸 马慕萱 刘骁腾 张皓轩 董子萌 董子嫣 吴天愈 王骥尧 怀玉保诚 彭子宁 汪鑫睿 张昱瑾 尹无瑕 阮雨萱 何宇涵 倪瀚泽 王涵 杨克 孙一神 文辰睿 韩鎏 张任甄 高一方 罗欣蕾 高茁雅 高添培 孙誉畅 代鑫豪 黄石 杨克枭 郑蕴阳 桑梓萌

学科融合实践活动“二等奖”(G1-G6)

吴岳衡 汪槿璇 王苜辰 邱筱 张锋毅 陈锘茗 夏天翊 陈铭哲 曹傢瑞 唐健行 束沫如 孙沐阳 欧阳伊诺 周希玥 蒋馨逸 芮诗雨 魏逸宸 陈遇桐 黄怡然 王靖瑶 范纯熙 徐靖哲 朱秋岩 李雨彤 马浩云 刘希圣 王沐熙 程安琪 张锦天 郎森炜 胡蕴韵 洪嘉妮 杨紫溪 穆瑾萱 乔星溢 陈柯静 张子康 秦宇恒 牟略 段峻昊 宁歆懿 赵世博 房雨嘉

学科融合实践活动“一等奖”(G1-G6)

徐嘉悦 宋无恙 卞书涵 张驰 张宸宇 汪子煜 李一阳 汪果芙 汪柏岚 谢依依 裴娅岚 许梓钒 顾畔朵 强项 欧阳玙璠 宁可欣 陈红杉 史依可 郭承瀚 汪伊诺 张惠珉 胡家铭

学科融合实践活动“优秀班级”

一等奖:

一1班 一5班

二等奖:

一2班 一4班 四4班

三等奖:

三2班 四3班 五3班 一6班 一3班 四2班

学科融合实践活动“优秀项目组”

一年级项目:“虎啸风生”团队奖

二年级项目:“德艺双馨”团队奖

三年级项目:“王者之师”团队奖

四年级项目:“潮虎精英”团队奖

五年级项目:“大咖天团”团队奖

六年级项目:“金牌学习王”团队奖

学科融合实践活动“优秀教研组”

一等奖:数学组

二等奖:英语组

三等奖:

高段语文组 低段语文组

美妙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颁奖典礼迎来了尾声,新华公学双语部校长张宁对所有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在新学期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专业学习上出类拔萃,培养自己的“高学养”;更要注重“高素养”的全面发展,争做德智体美劳兼备的新华好少年。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愿你们心存感激,在这期盼的目光中,愿你们剑指远方。新学期,相信我们每一位学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定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一往无前。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