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融合部 > 新闻 > 精彩活动 > 世界观·观少年丨来看新华公学“融资大会”的CEO们...

世界观·观少年丨来看新华公学“融资大会”的CEO们...

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发展,人才的竞争日趋激烈。00后的新生代少年们,在不久后将会成为未来中国市场的主力军。

6月21日下午,作为艺术设计学科的期末评估方式,新华公学一群年轻的“CEO”们,带着自己独自创立的“公司”,参与了这场品牌融资大会。这些15、16岁的“企业家”们为了此次融资会议,不仅要了解基础的视觉设计知识,学习PS、AI等设计软件;熟悉企业创立初期所需的规划、架构、市场空间;还要通过线上或者线下考察的方式,了解竞品们的营销理念和运营模式,找到自己的品牌优势和特征,设想如何站足市场脚跟。

一、会议议程安排

柳佳妮 Emerson

“鳄鱼街”live house/"Crocodile Street" Live House

作为年轻人市场热衷的“live house”,鳄鱼街有创新且适应国内市场环境的营销和运营方式,有多彩绮丽的演出形式带来更宽泛的客群,不止于摇滚。

赵牛源 Hank

“TIE”服装品牌/“Tie”Clothing Brand

最高级的私人订制,为客户量身定做独一无二的风格。

何沐馨 Leah

“售卖春天”花店/ "Spring for Sale" Florist

我们主打永生花,永生花永不凋零,保留一个花季的美,保留对人的浪漫。

周娜希 Cece

“Sheep Tea”茶空间/“Sheep Tea” Tea space

集合了下午茶和欧式庄园的栖息地,让你的心灵在周末找到归宿。

隗凡希 Serena

“凡尔熊糖果铺” /"Vall Bear Candy Shop"

一个充满幻想色彩的童心品牌。

Hadly

“haedeuli's boutique"服装/ "Haedeuli's boutique" clothing

应炜烨 Winnie

“Alone”轿车/"Alone" car

合适的市场定位、前卫的车型、舒适的驾驶体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Alone”的发展之道。

谢浩龙 Tom

“XT” 运动康复中心/“XT”Motor Recovery

专业的康复方案,静谧的康复环境,人性化的康复设施,使患者的心灵和身体都能获得全面的调养生息。

郭海霄 Herschel

赫歇尔医药公司/"Herschel" Pharmaceutical Company

先进的医疗技术,高端的品牌理念,具有形象感的logo,同步于市场的研究院以及先进设备。

阮文浩 Randy

“安谧”咖啡馆/Tranquil Café

引领咖啡实体店新时代,打造新式商业模式,营造城市中的秘境。

王芯蕊 Vivi

“Butter”甜甜圈/"Butter" donuts

一个以“甜甜圈”主题的下午茶集合店,一楼为甜甜圈手工制作坊,二层为甜甜圈主题下午茶,三层为甜甜圈主题广式茶餐厅,

王婧妤 Olivia

“OLA”服饰/"OLA" clothing

独特的品牌设计,前卫的营销理念。

李博轩 Owen

“L'O"香氛/"L'O" fragrance

以香味展示态度。

何梦绮 Tiffany

“Only卿”美妆/"Only Qing" beauty

取悦自己,相信自己,忠于自己。

二、投资环节

在所有的“CEO”们演讲完毕后,秦校与温校也发表了参与此次融资大会的感受和想法,肯定了孩子们为此做出的努力,也表达了对这些年轻学子们的期望与信任。

最终,应炜烨Winnie、谢浩龙Tom、王婧妤Olivia三位同学分别以3400万、2000万、1000万,赢得了本次融资大会的前三名。参与的同学们,也因此开启了内心“创业”板块的信心之旅。

融资大会师生合影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