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语部 > 党建园地 > 新华公学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倡议书

新华公学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倡议书

全体党员、老师们: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综合素质,规范工作行为,增强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形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高效、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此,特向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坚定信念讲政治上强作风、作表率

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与党同心,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发展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坚决执行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令行禁止,决不打折扣、搞变通。对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坚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做到快速、全面、高效落实。

二、在尽职尽责讲纪律上强作风、作表率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学校工作作息时间安排,不迟到、不早退,坚守岗位,自觉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和办公秩序。

三、在爱岗敬业讲效能上强作风、作表率

提高担当意识,接待家长和对待学生态度谦恭、语气和蔼、热情用心,反对作风漂浮、态度冷漠生硬。深入推进品质化、标准化、国际化学校建设,规范课堂教学,优化办事流程。按照岗位职责要求,提升素质、潜心教学、规范管理、文明服务、敬业尽责、高效办事,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

四、在勤勉奋斗讲实干上强作风、作表率

坚持党员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形成“头雁效应”。践行“一线规则”,深入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查实情、出实招,解决教学和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党员带头加强业务学习,带头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带头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形成团结向上、奋发图强和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五、在言行得体讲文明上强作风、作表率

坚持遵守制度,增强规范意识,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办事,规范工作行为。着装大方整洁,适宜场合,举止得体,精神饱满。讲究卫生,爱惜公物,保持教学和办公场所整洁安静。尊敬领导、关爱学生、男女平等、师生和睦、同事团结,促进校园和谐。

六、在克己奉公讲廉洁上强作风、作表率

提高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奉公,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遏制滥用职权、故意刁难等损害学校、师生和家长利益的问题。倡导绿色生活,主动节约水电和办公用品。不利用职务和工作之便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监督,反对以权谋私,敢于同贪污腐败行为作斗争,做洁身自好、清正廉洁的典范。

作风建设任重道远,需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要通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品质和业务素质,提升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真正树立敬业、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新华公学走上世界舞台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合肥新华公学支部委员会

2020年11月12日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