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2024耶胡迪梅纽因学校“未来之星”大师班及音乐会系列活动火热开启!

2024耶胡迪梅纽因学校“未来之星”大师班及音乐会系列活动火热开启!

新年伊始,为了让具有音乐才华的同学们,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合肥新华公学联手YMSQ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将举办一场梅纽因“未来之星”小提琴大师班及音乐分享会活动。

该活动旨在为弦乐专业学生、家长、教师提供与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实现对音乐技巧和艺术表演的深度学习和指导。此次大师课以及音乐会将面向全合肥地区的爱乐者。

01 小提琴大师班

授课教师——王泓

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小提琴教授

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中国音乐家协会弦乐学会秘书长

中国室内乐学会理事

北京ICMA小提琴教授

王泓教授曾师从于著名小提琴教育家王振山教授,1988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后进入中国广播交响乐团任第二小提琴首席。1999年7月起在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执教,并跟随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学习小提琴教学。教学期间还担任中央音乐学院弦乐四重奏团第二小提琴,随团参加了北京国际音乐节、美国孟菲斯现代音乐节等专场演出,以及艾萨克·斯特恩(Isaac Stern)、罗斯特洛波维奇(Mstislav Leopoldovich "Slava" Rostropovich)、匈牙利柯达伊弦乐四重奏团(Kodály Quartet)等著名音乐家的大师班;同时还曾兼任中国爱乐乐团第二小提琴副首席。

王泓教授多次应邀担任国际国内知名小提琴比赛的评委,如德国KlosterSchöntal国际小提琴比赛、美国斯特拉迪瓦里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中央电视台钢琴小提琴大赛、成都光亚小提琴比赛、北京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小提琴大赛等;并担任德国KlosterSchöntal弦乐大师班、英国伦敦桥国际弦乐大师班、新加坡国际小提琴艺术节、珠海弦乐艺术大师班、敏茨国际小提琴大师班、杭州良渚国际小提琴艺术节等活动的总监及教授。他还定期在中国香港演艺学院、中国澳门演艺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院校开展教学活动。

王泓教授的学生们纷纷在德国路易斯·施波尔国际小提琴比赛、德国KlosterSchöntal国际小提琴比赛、珠海莫扎特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意大利安德烈·波斯塔基尼国际小提琴比赛、文化部青少年小提琴比赛等国际国内知名小提琴比赛上均获得骄人成绩。其所培育的众多学生都从事着音乐教育事业,或在国内外各大知名乐团参与演出。

“未来之星”大师课预约

1月6日-7日,我们开设了一对一小提琴大师课,提供与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音乐爱好者更为深入地学习和掌握小提琴演奏技巧和艺术表现。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扫码预约“大师课”

“未来之星”大师课旁听预约

此次大师课公开面向琴童家长、学生和老师,欢迎广大音乐爱好者前来参加。本校学子可以联系自己专业教师直接预约席位和听课时间。

大师课公开讲座时间段:

1月6日上午9:00-11:30

1月6日下午13:30-17:00

1月7日上午9:00-11:30

02 梅纽因师生音乐会

时间:2024年1月7日 15:30-17:00

地点:合肥新华公学报告厅

此次音乐会由梅纽因学校杰出的音乐大师王泓和优秀学生们携手呈现。这将是一场充满魅力的音乐盛宴,大师与学生们将一同呈现令人惊叹的音乐才华和精湛的表演技巧。让我们共同欣赏这场音乐之旅,感受音乐艺术的美妙与感动。

预约方式

免预约制:本学校学子可联系自己专业教师直接参与音乐会。

联系方式

18895343619 李老师

18949868611 莫老师

03 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

学校简介

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坐落于中国青岛风景秀丽的唐岛湾滨海公园内,是一所K12全日制学历教育的音乐特色学校

作为被誉为“天才音乐家摇篮”的英国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唯一的海外学校,它坚持传承梅纽因大师的艺术与精神,全面引入英国耶胡迪梅纽因学校的教育理念与培养体系,并结合中国文化特色,以西方古典音乐为主要培养方向,开设弦乐、管乐、键盘等全方位的音乐类专业,面向中国及东亚地区具有音乐天赋的青少年优秀人才,开展精英型教育,并将他们输送至国际顶级的音乐院校以及综合类大学。

活动掠影

吕思清校长和克劳迪娅·杨联袂演绎

英国耶胡迪梅纽因学校董事会主席来青考察

吕思清校长大师课

王弘教授大师课

“春之声”学生学术交流音乐会

梅纽因“未来之星”

小提琴大师班及音乐分享会•合肥站

欢迎合肥地区爱乐少年的参与!

一首作品,让你有机会与大师面对面,

一次报名,为你的未来增添更多可能。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