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校园西大门正式启用!来校路线有变,请家长仔细阅读!

校园西大门正式启用!来校路线有变,请家长仔细阅读!

亲爱的家长朋友:

由于长江西路正处于施工状态,校园正大门临时封闭,正式开启天堂寨路西门以供师生正常进出,为确保您能够准确到达校园西门,现规划四条来校线路,请各位家长仔细阅读,以免耽误行程。

同时,也让我们帮助孩子一起收拾心情,做好开学的准备,开启新一学期的奋斗吧!

新华公学

2022年8月29日

 

报到时间

根据合肥市教育局开学工作安排,现将我校开学报到日安排告知如下:

8月31日下午16:00,住校生返校;

9月1日正式上课。走读生(家长自接生、乘坐校车学生)7:50分前到校。

*疫情防控需要,请家长将孩子送至学校西门(后附来校导航),依照教育局要求家长不得进入校园内,请家长予以理解支持。我们将在大门口设置开学创意打卡点,家长可与孩子合影留念。

报到流程

1、车辆

依照安保人员的指引,请家长把车有序停到学校指定位置(如下图):

2、防疫工作

进入天堂寨路请配合门卫做好防疫工作(扫安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得进入校园内,请家长予以支持、配合!

3、住校生入住

住校生根据指引,前往相应公寓楼,找到房间整理床铺,放好行李后到班级报到;

4、走读生

进入校门后,根据指引,直接进班级;

5、入学教育

学生报到后,班主任进行入学教育。

来校导航

请家长仔细阅读下列来校路线,以免耽误行程。

线路一:从长江西路东行驶而来

驶出长江西路高架桥后,立即右转进入双塘路

(如未及时右转,请参考线路三)

第一个路口左转进入磨子潭路

随即再在第一个路口左转进入天堂寨路

即可到达新华公学西门

线路二:从磨子潭路东/长宁大道行驶而来

磨子潭路直行经过第一个路口(双塘路)

在第二个路口左转驶入天堂寨路

即可到达新华公学西门

线路三:从方兴大道/长江西路西行驶而来

方兴大道直行至机场高速

上桥前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辅道提示牌)

向右前方行驶入辅道

驶入辅道后在第一个路口右转进入磨子潭路

随后第一个路口右转进入天堂寨路

即可到达新华公学西门

线路四:从大别山路东/长宁大道行驶而来

行驶至大别山路直行

第一个路口左转进入双塘路

直行至第一个路口(即磨子潭路)右转

直行至天堂寨路左转即可到达新华公学西门

温馨提示:

请您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以上四条线路均可抵达新华公学西门,如有疑问,请拨打0551-6558 6888咨询。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常规工作准备

1、准备好学习用品(相关文具物品请标记学生姓名);

2、给孩子准备少量口罩和便携水杯(非玻璃或陶瓷材质);

3、暑假作业 ;

4、综合素质评价手册 ;

5、住校生用品须额外准备:

床上用品:学校统一发放的寝具;

生活用品:洗衣液,洗发水,沐浴露,纸巾,蚊帐(床铺尺寸:长190cm,高120cm,宽100cm),拖鞋,衣架,脸盆,毛巾,浴巾,运动鞋2双,水杯、牙具等;

换洗衣物:夏季校服(2套)运动服(2套),可自备睡衣,以及其它自需衣物。

仪容仪表要求

1、发式要求:不染不烫、不留怪发;男生前不遮眉,后不搭领,侧不掩耳,不留鬓角;女生留短发或束发;

2、服饰规范:穿戴整洁、大方,不穿拖鞋、洞洞鞋,不穿奇装异服;

3、其他要求:不佩戴任何首饰,不化妆、不留长指甲、涂指甲油等;

4、所有学生须着入校白色衬衫领带校服入校,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禁带物品

1、严禁携带手机、平板、游戏机等具有网络和游戏功能的电子产品入校;

2、禁止带任何烹饪熟食进校园;

3、禁止带电吹风、打火机、易燃易爆物品、扑克牌、赌具等;

4、不要携带超过200元的现金或贵重物品进入校园。

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开学准备

1、在省外低风险地区的中小学生和教职员工需要于开学前10天(即:8月22日前)返肥,返肥后第一时间做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应继续做好14天健康监测和管理。在省外低风险地区的高校师生,在学校规定的开学时间,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返校和到校报到,并做好返校途中个人防护。

2、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暂缓返校,待滞留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返校,并按规定做好健康管理;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不得返校,经属地卫生部门评估同意后方可返校,返校后应继续做好健康监测。

3、填写开学前14天《学生健康承诺书》及开学前14天行动轨迹、体温监测情况,于开学报到时交给所在班级班主任。

4、自8月20日始,全市中小学将全面启用皖事通“健康校园”系统,请各位家长和学生按时规范打卡。

5、8月29日、8月30日在合肥市全市范围内进行全员核酸,请家长务必带孩子完成核酸检测,做好开学的准备。

6、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学校。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