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喜贺】新华公学荣获“2021新锐国际学校”称号

【喜贺】新华公学荣获“2021新锐国际学校”称号

热烈祝贺

合肥新华公学当选

2021新锐国际学校

2021年12月17日,2021VIS国际教育发展大会在上海盛大启幕,新华公学总校长秦新春先生、行政副校长吴晶晶女士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汇集了上百位知名国际化学校负责人担任演讲嘉宾,与千余名参会者共同探讨国际教育当下的挑战与面向未来的发展途径。

秦总校长就《以跨学科思维引领的校园艺体课程项目——新时代教育新思维》这一主题,做了现场分享。

他认为今天的教育决定着国家的未来。为了顺应现代育人要求,学校应该基于人的全面发展,形成教学结构,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

新华公学注重培养学生的跨学科思维,通过学科间不同知识的相互融合,发展探究式学习。以教育戏剧为例,中包括学生的参与程度、教师对学生的培训、文化衍生品的制作等方面协同,才能呈现出一部完整的作品。这对于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原创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中英文)、领导能力、审美能力的“全方位”能力均有所发展。同时展现新华学子们日常的学习状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赢得台下观众的一致认可与赞赏。

XINHUA ACADEMY

“新锐国际学校”

“新锐国际学校评选活动”由新学说国际教育研究院发起。入围学校需经过公开征集、入围名单公示、网络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审查。最终评分结果需根据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权重30%)、行业媒体评审(权重30%)及行业专家评审(40%)的综合考量。全国范围内最终确定以优势分数脱颖而出的10所学校,才可荣获本年度“新锐国际学校大奖“。

新锐国际学校大奖的设立旨在表彰国际学校行业中优秀的新生力量;鼓励在学校建设、课程体系搭建、教育教学管理、中外师资融合、家校合作等方面已日臻完善的国际学校;分享他们的优秀办学经验,为中国国际教育注入更多新鲜力量,丰富国际教育的办学形态,拓宽国际教育发展的办学路径,加深国际教育行业的办学交流。

 

合肥新华公学

#咨询通道火热开启中#

合肥新华公学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学校坐落于合肥市高新区,毗邻蜀山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45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配备艺体中心、图书馆、STEAM教室、英皇音乐教室、国学馆、击剑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可容纳2200余名国内外学生。

学校秉持“世界的中国学校、中国的世界学校”办学思想,在高水平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先进教学体系,融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和全球优质师资力量。

课程体系

IBO(国际文凭组织)研发的国际化课程

IB课程由 IBO(国际文凭组织)研发,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被称为“成熟的国际化的素质教育”,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千余所成员学校。

剑桥英语课程

新华公学采用双语教学,在幼儿园、小学、初中课程中为英语学习者提供全方位支持。结合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和剑桥大学出版社的专业经验和知识,为英语教学、英语学习和测评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方法。

A-Level课程

被誉为通往世界一流大学的“黄金标准”。

课程建立在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考试大纲和要求的基础上。剑桥大学为这个年龄段的学生提供两种等级的资格证书: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IGCSE)和高级水平等级证书(A-Level)。

学生通过所选科目的两年IGCSE校内学习考评及校外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组织的考试后进入A-Level的学习,A-level课程的学制同样为两年。

美国高中课程

实行学分制,课程设置与课时安排参照美国高中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包括具有挑战性的核心学术课程、丰富的选修课程和多样的拓展类课程和志愿者服务活动课程。在升学指导的引导下,完成相关的学术研究课程、课外活动以及有意义的社区服务等,为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ECP校本课程

学校为学生提供了50余门ECP校本课程供选择,以艺术,体育,科学探究实践为主。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保证孩子们的课余时间也同样有趣而充实。

我们开设英皇音乐与游泳作为主修课,要求每一位学生必须选修一门乐器,并掌握游泳技能。

升学喜报

欢迎有意向的家长电话咨询

0551-6558 6888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