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微周刊 > 在新华公学,开一场个人画展吧~丨校园微周刊第38期(4.19-4.25)

在新华公学,开一场个人画展吧~丨校园微周刊第38期(4.19-4.25)

WEEKLY EVENTS

XHA一周要闻

① 国际融合部专场课程体验日圆满举行;

② 美华幼儿园走进春语幼儿康复中心献爱心活动;

③ 我校教师参与蜀山区小学数学青年教师课例展示;

④ 八年级学生高乐悠“在路上”个人画展;

⑤ 后勤日常校园维保工作有序进行。

1、融合部专场课程体验日

 

4月24日,新华公学国际融合部专场课程体验日如期举行,同学们零距离感受了别有趣味的外教课堂,掌握了“水火箭”的制作过程,体验了“戏剧课”的欢乐。家长们进一步了解融合部的课程设置,与校长面对面沟通,解密孩子们的幸福课堂。

学生志愿者讲解展示作品

现场宣讲会

妙趣外教课堂

2、奉献爱心,传递真情

对于被爱包围着的美华幼儿园宝贝们来说,生活总是充满着美好与快乐。而在一个特殊的地方,有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他们渴望着多彩的世界,渴望着与更多的小伙伴玩耍。

为了让这个特殊的群体得到社会更多的尊重和帮助,同时从小培养小朋友们富有爱心、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美华幼儿园家校联盟走进了蜀山区春语康复中心,小朋友们将自己参与活动的义卖基金变成了医疗康复器械,送给了需要的小朋友,并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半日时光。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不仅受到了春语儿童康复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欢迎和好评,对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说,从小埋下一颗爱心的种子,关爱他人、帮助他人,不仅是一次德育实践活动,更是人生的一次感悟和体会。

3、小学数学青年教师课例展示

在蜀山区小学数学“关注数学本质,落实核心素养”青年教师课例展示活动中,我校数学教研组长张青老师参与此次课程展示。

张青老师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六年级的《认识比》一课。张青老师基于学生的生活经验和认知基础,创设了真实的学习情境。这节课体现了“自学、交流、应用”的教学模式,张老师的课带有独特的大气、简练的教学风格,可以说是高年级数学课堂的典型范例。

课后,蜀山区中心备课组专家邢玲玲老师对张青老师的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并从数学课的教态、教学语言、课堂提问的技巧等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点评。

此次活动,小学数学组老师全员参加,大家在观评课例、互动交流中,在聆听专家点评的过程中,审视自我,明细方向,蓄力远航!

4、高乐悠“在路上”个人画展

每一个热爱绘画的孩子,都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当高乐悠执起画笔,这个腼腆的小姑娘眼中便散发着闪闪的光。从孩童时期的简单涂鸦,到深刻的素描线条,一笔一划都展现出她不凡的艺术天赋,让我们一起走进,高乐悠的世界~

在新华公学,每个孩子都是“主角”,陪着他们一同完成最初的梦想~

5、日常校园维保工作

24H监控系统检修

为了保障校园安全,新华公学后勤团队坚持每日对公共设施进行检测与维修,对全校范围内的空调、新风系统、电路、电梯等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测,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力保师生安全。

燃气系统检修

电路系统检修

新风系统检修

空调滤网清洗

新华公学后勤团队始终以学生为先,以校为家,是当之无愧的“校园守护者”,力求打造一个让“家长安心,老师放心,学生开心”的美好校园!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