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人物 > 我的孩子在新华 > 我的孩子在新华⑧丨孩子的每一点进步,都值得骄傲!

我的孩子在新华⑧丨孩子的每一点进步,都值得骄傲!

新华公学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很多,而让大家“说”算是这其中之一。我们与校长进行访谈,分享他们的教育见解;我们采访老师,收获他们的教学经验;我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感受他们的快乐与感悟。我们在这件事中收获了幸福,相信一定会坚持走下去。

本期,我们采访了新华公学美华幼儿园KB1学生徐家洛的妈妈刘琴女士,让我们来一起听听这位母亲的心声。

宝贝档案

徐家洛,男,英文名Arlo,新华公学美华幼儿园KB1班学生,性格外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是一个可爱善良的小暖男;他兴趣广泛,喜爱音乐、舞蹈、平衡车、架子鼓等;理想是成为一名英勇救人、灭火消灾的消防员。

漫漫“择园路”

当Arlo两岁多,面临选择幼儿园的时候,父母就开始担心他会因性格偏内向、不善于交际而被老师和同学们忽略。为了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Arlo的爸爸妈妈开始了漫长的幼儿园选择之旅。从包河区到政务区再到高新区,从硬件设施到办学理念,从幼儿心理到饮食健康,所有在幼儿园与孩子成长相关的细节,他们都进行了深入考察。在对十余所幼儿园进行了解后,他们最终选择了新华公学美华幼儿园。

回想起为孩子挑选幼儿园的那半年,刘妈妈笑着说:“我那段时间真的很焦虑,前后来美华幼儿园考察了七八次,期间对幼儿园各方面都很挑剔,但是学校的老师们热心又耐心,对于我提出的问题也悉数回应,正是如此,我才下定决心选择了这个学校。”

进步“最大”的孩子

在美华幼儿园的这一年多,Arlo变化很明显,老师们都说他是进步最大的孩子。刚上幼儿园的时候,Arlo的性格偏内向,分离焦虑较明显,每次只有他喜欢的杨老师在校门口接他,他的情绪才相对稳定。入园几个月后,Arlo的分离焦虑没有了,他爱上了幼儿园,变得活泼开朗、乐于表达,同时他在学校不挑食,饭量大了,身体也越来越结实。

现在,Arlo越来越懂得关心人。有一次坐缆车,因为妈妈恐高,Arlo紧紧地抱着她说:“妈妈,你幸亏生了我,可以抱着我,把眼睛闭上吧,我来保护你。”把妈妈感动得不行。在爸爸加班回家晚的时候,也会一再叮嘱妈妈:“要多留点好吃的给爸爸。”

细致入微的老师们

Arlo成长的每个瞬间都让刘妈妈倍感欣慰,而幼儿园及每一位老师的精心付出也让刘妈妈无限感动。为了让Arlo尽快适应幼儿园,他最喜爱的杨老师天天都会在校门口接他入园,安抚他的情绪。除此之外,Arlo的生活老师李老师也在开学后很短的时间内,了解Arlo的性格特点、饮食习惯及兴趣偏好等,有些甚至连家里的老人都没有发现的细节,她都注意到了。“在一次闲聊中,李老师说,她很喜欢这些孩子,把孩子们当做自己家孩子一样地疼爱。我至今还记得她说这句话时充满爱心的表情,那一刻我被感动到了,当时就拥抱了李老师。”刘妈妈说道。

随着Arlo的进步,刘妈妈不再因担心Arlo在校可能不适应而焦虑,而是每天放心送Arlo上学、开心做自己的事情,日子过得无限惬意。

采访临近结束,刘妈妈说 “我们每个周末都会邀约小朋友和Arlo一起出去玩,就是希望Arlo结交越来越多的好朋友。也祝愿Arlo在新华公学美华幼儿园期间身体健康、玩得开心、快乐成长!”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