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美华幼儿园掠影③丨IB PYP教育——用心浇灌 静待花开

美华幼儿园掠影③丨IB PYP教育——用心浇灌 静待花开

一种好的教育方式就像一粒幸福的种子,把它播撒孩子身上,就能开出美丽的花朵,PYP教育就是这粒种子。

那么,你了解PYP教育吗?

解读我们的园本课程——PYP课程

Interpretation of our kindergarten course--PYP Course

(以探究作为主要的学习方式)

(inquiry as the main learning method)

PYP是为具有长远需求的3—12岁学生设计的,其课程结构核心是形成对重要概念的理解、形成积极的态度、掌握基本的知识和学习方法、采取负责任的行动。

IB十大培养目标:

PYP六大超学科主题

PYP Six superdisciplinary themes

1. 我们是谁?

Who we are?

2. 我们身处么时空?

Where we are in place and time?

3. 我们如何表达自己?

How we express ourselves?

4. 世界如何运作?

How the world works?

5. 我们如何组织自己?

How we organize ourselves?

6. 共享地球

Sharing the planet

点击查看大图↑

PYP五大核心技能(学习方法)与八大概念

Five core skills (learning methods) and eight concepts

PYP课程的特点是什么?

PYP curriculum features?

目标是什么?

What is the goal?

使用什么资源?

What resources are used?

要学什么?

What do we learn?

如何学得好?

How to learn well?

怎么知道?

How to know that?

如何行动?

How to act?

目标完成得怎么样?

How are your goals coming along?

一起走进我们的探究课程吧!在《我们是谁》的探究单元中,根据中心思想“人们选择不同的食物来维持生命”,我们通过小组讨论、收集材料、制作美食,利用面粉、水果、牛奶、鸡蛋等食材制作美味健康的食物。这个过程是开放自由、合作共赢的。

瞧,我们正在校园里调查“你喜欢的食物”呢!我们每个人都是自信大胆、勇于表达的,自主的完成了调查表。根据这份调查表,我们发现,食物是多种多样的。在调查活动中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负责任行动,快来加入我们吧!

孩子们对水果特别感兴趣,所以我们一起榨果汁、制作水果拼盘发展孩子们的想象力。

喜爱的水果FAVOURITE FRUITS

在探究的时我们还发现了食物对我们的影响是巨大的,有的食物是健康的,有的食物是不健康的,食物还含有很多的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这些对我们的健康成长非常重要。

我们的孩子来世界各地,我们致力于开展探究式课程,把幼儿培养成具有国际情怀的人。这里的孩子,他们是全面发展的人,他们愿意接受不同国家的文化,他们可以主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愿意针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反思。遇到问题时,他们是善于交流、积极合作的;接触新事物时,他们是勤于思考、积极探究的;与同伴发生矛盾时,他们是胸襟开阔、及时反思的……让我们一起携手——用心浇灌,静待花开。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