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融合部 > 新闻 > 学部动态 > 新华公学Offer来啦!③丨走进名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新华公学Offer来啦!③丨走进名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Offer来啦”之走进名校

升学季,新华学子收获满满,一封接一封的offer从大洋彼岸发来,给同学的努力和坚持一个最好的肯定。

在接下来的“offer来啦”系列栏目中,我们将会全方位介绍各个海外名校,也给即将面临留学申请的同学们一个有价值的参考。

今天,让我们走进——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学校介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简称ANU,始建于1946年,坐落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享誉世界的公办综合研究型大学 。

澳洲八大之一,也是澳洲八大中唯一一所成立澳洲独立之后的学校,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立法设立的国立大学,同时ANU还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常年与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竞逐澳洲第一的位置。

ANU以高声誉的研究主导型教学而著称,坐拥南半球藏书体系最大的图书馆,拥有南半球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Gadi,以及闻名于世的赛丁泉天文台。澳大利亚四大国家科学院、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均坐落于此。世界第一支临床医用青霉素、光子瞬间转移技术也在这里诞生。

ANU于1946年创校初期仅招收研究生,1960年开始开设本科教学。教学人员中博士的比例为88%,为全澳最高。超过三分之一的澳大利亚联邦院士在此执教或从事科研。建校仅75年,这里已走出6位诺贝尔奖得主,校友包括54位罗德学者、2位澳大利亚总理、7位澳大利亚首席大法官、25位澳大利亚联邦部长、30位驻外大使以及多国政要等。

世界排名

  • QS排名全澳 第1位(连续17年)
  •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 第27位
  • 2022 THE世界大学排名 第54位
  • 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第56位
  •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 第76位

校园环境

澳洲国立大学有花园般美丽的校园,四周被国家自然保护区环抱,而且往来市区的交通十分便捷。ANU宜人的气候、理想的地理位置、优美的自然环境使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充满友好,和平的气氛,是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旅游的最佳选择。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园风光

位于ANU校园内的赛丁泉天文台

课程设置

澳洲国立大学拥有七大院系,包括经济和商业学院、工程和信息科技学院、法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亚洲研究学院、音乐和视觉艺术学院。这些院系提供广泛的大学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研究院为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和博士提供超过40个研究生项目。ANUTECH教育中心向国际学生提供预科课程,包括本科生预科和研究生预科,以及为各种学术英语课程。同时,ANU还在商业、金融、政策等方面为专业人士准备了经营管理方面的课程。

开设专业有:会计学、精算学、精算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应用经济学、市场营销、创新与商业化、金融学、金融管理、职业会计、经济学、企业创业管理、工商管理、项目管理、国际关系学、战略研究学、产业战略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外交与国际关系双硕士、环境法、环境科学、环境管理、资源环境与社会学、林业、地理、教育、政府及商业法律、知识产权法、国际法、环境法、翻译学、应用语言学、音乐、视觉艺术学、媒体艺术、摄影学、应用流行病理学等。

此图表可以帮助学生将自己的在读学科、学位课程和未来可能的职业发展路径相匹配。该指南仅供参考,当然,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并不仅局限于这些选择。

名校预告:下一期我们将走进曼彻斯特大学,敬请关注......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