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我为社团添风采”——社团LOGO设计大赛等你来!

“我为社团添风采”——社团LOGO设计大赛等你来!

LOGO设计大赛

活动介绍

“我为社团添风采”是“守社团初心,筑青春之梦”新华公学第一届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版块之一。版块包含了“社团LOGO设计大赛“、“社团风采展”等活动。

本次LOGO创新设计大赛,创作形式为电子版,最终作品以及文字解说在报名期间内上交,本次LOGO设计大赛评选共由二个部分组成:线上微信投票、线下评委评分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投票评选,结束后公布获奖结果并展示获奖作品。

活动目的及意义

社团的标志是社团文化的凝练和象征,以比赛的方式进行筛选,号召社团成员为所在的社团设计一个LOGO,增强社团成员对社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本次活动面向全校社团!

 

一、报名

1、报名组别:以社团为单位,每个社团一份LOGO设计

2、报名时间:2021年5月25日-5月29日20:00前

3、报名方式:

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到邮箱17855106208@139.com

纸质版交到艺体中心办公室(阮老师处)

二、LOGO设计

1、LOGO主题:彰显社团自身特色

2、LOGO要求:

(1)识别性

关于识别性要求必须容易识别、易记忆,做到无论是从色彩还是构图上一定要讲究简单。

(2)特异性

所谓特异性就是要与其他的LOGO有区别,要有自己的特性。

(3)内涵性

设计LOGO一定要有它自身的含义,否则就算做的再漂亮,再完美也只是形式上的漂亮,却没有一点意义,这就要求LOGO必须有自己的象征意义。

(4)法律意识

关于LOGO的法律意识一定要注意敏感的字样、形状和语言,不得过度抄袭现有的LOGO。

(5)整体形象规划(结构性)

LOGO不同的结构会给人不同的心理意识,水平线给人的感觉平缓、稳重、延续和平静,竖线传递高、直率、轻和浮躁感,点给人的感觉是扩张或收缩,容易引起人的注意等。

3、设计方式

电子版(综合运用PS、AI等软件制作)

要求:

电脑设计的作品及手绘作品,其版幅大小为29.7*21cm(A4),电子版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三、作品提交

1、提交内容

(1)电子版:

LOGO文件,命名:社团名+LOGO.jpg

并附上设计简介(50-100字)(docx文件)发送至邮箱。

(2)纸质版:

打印A4纸,背面写上社团名以及LOGO设计简介字数50-100字。

2、提交时间

2021年5月29日下午17:00前

3.联系方式:阮老师17855106208

四、评分方式

1、评分标准

(1)识别度20%

(2)特异20%

(3)内涵20%

(4)结构20%

(5)色彩20%

2、评选方式

(1)初选:邀请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进行初步的筛选。

(2)复选:入选的LOGO设计及介绍,将进行线上评选,投票选出5-8个最符合的LOGO设计。邀请专业相关的老师初步评分,评分靠前的8份LOGO进入复选,通知入选社团准备参加答辩。

(3)决赛:6月1日晚15:00-16:00最终答辩,入选社团需详细介绍社团LOGO的设计理念、辨识度、特点。通过答辩,评委现场评选出优胜组。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四、结果公布

1、形式:最后结果将在新华公学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2、时间:2021年6月4日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