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微周刊 > 新华公学优秀少先队员表彰大会圆满举行丨校园微周刊第㉓期(10.26-11.1)

新华公学优秀少先队员表彰大会圆满举行丨校园微周刊第㉓期(10.26-11.1)

校园微周刊

一周要闻

① 新华公学2020年秋季海外名校大学展;

② 新华公学优秀少先队员表彰大会;

③ 新华公学击剑普及宣讲会;

④ 新华公学万圣节party;

⑤ 双语部举行“礼仪记我心,文明伴我行”主题活动;

⑥ 双语部高中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1、2020年秋季海外名校大学展

10月31日下午,2020年“智选未来·直通名校”合肥新华公学第二届秋季海外名校大学展在我校艺体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洲等国家近20多所大学参展,其中包括康奈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恩茅斯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校内外学子和家长参加。学生与大学招生官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最新留学政策、录取要求、大学申请审核过程等招录信息。招生官现场答疑让家长、学生掌握到了真实可靠的留学信息,招生官现场模拟面试则为申请学生提前了解面试流程提供便捷。

今后,新华公学还将举行更多海外名校大学展及专场的主题分享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可提前与招生办老师联系,了解最新的活动信息。

2、优秀少先队员表彰大会

随着学校德育教育的不断深入,学校涌现了一批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的少先队员。为更好地推进少先队的组织建设,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10月27日,学校对荣获2020-2021学年度第一届优秀少先队员进行表彰。

此次表彰大会在全体少先队员奏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大队辅导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少先队入队“十知道”,随后由新华公学双语部校长张宁为优秀少先队员们颁奖,并对全体少先队员做了新的要求与期待。

最后,全体少先队员跟随大队辅导员一起宣誓,让我们怀着对国旗的敬意,对祖国的热爱,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3、击剑普及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感受击剑项目,体验击剑作为运动艺术的美,10月29日,新华公学邀请了国内一流的击剑团队——骑兵击剑俱乐部来到我校为全校师生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击剑普及宣讲会。

教练员们身着击剑服在台上给师生们全面生动地讲解击剑知识,让同学们知道如何通过击剑运动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宣讲会上,我校击剑优秀学生郭承瀚上台为大家进行技能展示,得到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新华公学在重视学术成绩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此次宣讲会充分地调动了学生学习击剑的热情与积极性。

4、新华公学万圣节party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新华公学“万圣节狂欢party”趣味来袭!看看同学们创意十足的装扮,有没有“吓”到你们?

幼儿园的小“萌”鬼们,在今天可是赚足了眼球,可爱来袭!

双语部的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场“Let's sing together~”主题活动,精心打扮的“鬼精灵”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用欢乐的歌声记录这个难忘的万圣节。

5、双语部举行“礼仪记我心,文明伴我行”主题活动

为弘扬文明礼仪,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风貌,新华公学注重塑造学生品行,秉承成才先成人的育人宗旨,倡导和开展“礼仪记我心,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张校长引用大仲马“有些人学习了一生,并且学会了一切,但没有学会怎样才是有礼貌。”的名言,为孩子们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文明礼仪,如何做一名讲文明、懂礼仪的新华学子。为了让学生深刻体会坚守在幕后,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的后勤叔叔阿姨们的艰辛,张校长邀请他们亲临会场,并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具体工作。

张校长表示:“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并将积极鼓励和表彰那些讲文明、懂礼仪的同学。”学校坚持将德育教育放在首位,寓德育于教育教学之中,开展与学生年龄相适应的社会实践活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相互配合的思想道德教育体系,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

6、双语部高中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为了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英语学习氛围,10月29日,新华公学双语部高中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此次演讲的主题为“My dream”。

赛场上,每一位的参赛者的表现都大方得体,感情饱满,声音洪亮,都表现出对梦想的期待和向往,同时也展现了自己为了追逐梦想而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决心。他们用流利的英语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场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找到学习的动力,努力奋斗,提升自我。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