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微周刊 > 新华公学秋季亲子运动会火热上演丨校园微周刊第㉒期(10.19-10.25)

新华公学秋季亲子运动会火热上演丨校园微周刊第㉒期(10.19-10.25)

校园微周刊

一周要闻

①新华公学校园开放日如期举行;

②新华公学秋季亲子运动会火热上演;

③双语部思维数学作业展;

④国际融合部艺术设计展;

⑤北外直升班家长会如期举行;

⑥美华幼儿园“睡衣主题趴”

1、新华公学校园开放日

10月24日,新华公学校园开放日如期举行,新华公学秦总校长以“科学规划,系统培养”为主题进行分享,跟家长们一同探讨什么样的教育才是“成功的教育”。

分享会后,家长们对校园进行了参观,教学楼、功能教室、宿舍、餐厅......全方位深度“解锁”新华公学,获得家长满满好评。

随后,幼儿园,双语部,国际融合部校长与大家一对一沟通交流,分享学部的课程规划以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现场解决家长困惑,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新华公学。

2、新华公学秋季亲子运动会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新华公学“趣味运动会”与美华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在上周五、周六鸣哨开赛啦!快跟着小新一睹现场盛况吧!

3、双语部思维数学作品展

培养数学思维有利于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有利于学生提高解决生活实际问题的能力。双语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数学创意作品展”,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想法,将原本“枯燥”的数学,变得生动活泼起来。

快来跟小新一起看看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吧~

4、国际融合部艺术作品展

艺术不分国界,它能够以无声的场景画面引发相同的情感共鸣,新华公学在紧抓学生学业成绩以外,对“素质教育”的培养同样重视。我们鼓励学生用艺术的眼光、创新的角度发现艺术的美,同时抒发自我的情绪感知。

下面,让我们看看新华公学国际融合部的学子们,以“水彩”和“点线面”的方式,是如何展示内心世界的吧。

《鹿》G7 Lily

《纸晕玫瑰》G9张秀珉Sofia

《夜湖》G9石博文Kevin

《大眼猫》G9钟梓默Jerry

《法斗》G9陈熙Steve

《夕阳西下》G9金儁容Jono

《枯萎的玫瑰》G9张涵琳Amy

《人鱼》G10柳佳妮Emerson

《璀璨星空》G10隗凡希Serena

《少女》G10周娜希Cece

《龙猫》G11耿子涵Alice

《花女》G11王婧妤Olivia

《湖光》G11应炜烨Winnie

《餐食》G11谢浩龙Tom

G8张涵琳Amy

作品主题:《人性的深渊》

作者设计说明:白色的小人代表刚出生的人类,阶梯则代表着人生,金角代表物质权贵。每一步阶梯我们都可能会面临金钱、贪婪、懒惰、自私等人性本质的诱惑,当我们站到人人都羡慕的顶峰,看似接近了奢华的金钱,但也将面临荆棘与危险。

G8许博翱Bobby

作品主题:《团筷的力量》

作者设计说明:单根筷子的力量是薄弱的、孤立的、不堪一击的。但当他们合在一起...团筷的力量会指引我们航向更多可能性的未来。

G9张琦Cathy

作品主题:《线的构成》

作者设计说明:我试图找到一种充满规律的拼接形式,让大家去感受线的节奏和她无可挑剔的韵律美。

G9石博文Kevin

作品主题:《支撑》

作者设计说明:这是我脑海中几何图形的美学法则。

G9徐毅恒John

作品主题:《中国馆》

设计说明:“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初识中国馆,我被它的恢弘和大气所震撼,而我的作品中,还想去展现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可能看不到的——中国馆的光影美感。

G9张秀珉Sofia

作品主题:《梦境之桥》

作者设计说明:设计这个作品的灵感来自于我的一个梦境——一个生长在云端的桥,它能在梦中带我通向各个玄幻而美好的地方。而我希望能在这次立体作品的作业中,和大家一起分享这座美好的桥。

G9钟梓墨Jerry

作品主题:《三角形的立体构成》

作者设计说明:用牙签组合成三角形,在空间中寻找三角形带来的不规则美感。

G9付文豪Kerry

作品主题:《音律的心跳》

作者设计说明:我想通过这个课程,设计一个我喜欢的雕塑形式,你可以理解它是不规则的心跳,也可以理解它是音符的律动,甚至可以理解它是城市的变幻。

5、北外直升班家长会

10月25日下午,北外直升班家长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的老师来到现场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分享升学经验与海外大学申请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并对学生目前在学业方面的产生困惑进行解答。

此次家长会除了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老师们进行“干货”分享以外,新华公学总校长秦新春对学生们接下来的学业做了要求,要求家长和学生一起对未来的学习做好规划,制定好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6、美华幼儿园“睡衣主题趴”

10月22日,美华幼儿园迎来了一个个“睡衣小可爱”,超级有趣的睡衣主题趴来啦!穿着睡衣上学感觉就是不一样,老师们也都精心打扮一番来迎接小朋友啦......下面,快跟着小新一起看看我们的萌娃吧~

孩子们穿着可爱的睡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彼此蹦出一句“我好喜欢你的睡衣呀”,大家一起做着游戏,加持睡衣的舒适感,这感觉真的棒极了!

在美华幼儿园的探究课堂里,我们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的快乐与温暖,这一件暖暖的睡衣连接了幼儿园和家在孩子心中的爱,就让我们在轻松闲适的环境里一直开心下去吧!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