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语部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招生公告】代码 3087,欢迎填报新华公学高中部!

【招生公告】代码 3087,欢迎填报新华公学高中部!

新华公学高中部招生简章

高中三年决定孩子的一生!新华公学全日制高中帮助学生建立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树立清晰明确的学习目标,帮助学生打下扎实深厚的学业基础,保持循序渐进的学习动力,实行“小班化教学”、“学习生活双导师制”管理。

高中部·招生计划

分数划定

合肥市普高建档最低控制线587分

艺术特色班最低控制线470分

体育特色班最低控制线470分

(达到控制线且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可报特色班志愿)

招生计划

普通高中 40人

日语特色班 10人

美术特色班 15人

音乐特色班 10人

体育特色班 10人

录取方式

1)网上填报志愿:

学校代码:

普高班 3087

小语种班(日语) 3787

普高特长班(体育) 4387

普高特长班(音乐) 4487

普高特长班(美术) 4587

2)根据考生所填志愿及中考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报考特长班须持有专业测试合格证书)

值此择校之际

欢迎各位家长及考生来校咨询

咨询方式

1.电话咨询:0551-6558 6888

2.到校咨询:家长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办处,与咨询老师面对面沟通。

学校地址

☑ 合肥市长江西路7888号(地铁二号线南岗站西500米)

☑ 地图搜索导航至“合肥新华公学”即可

学校官网:www.xhacademy.com

 

新华公学·全日制高中

新华公学全日制高中以一流的师资队伍,小班化的班额配置,定制化的培养方案,多元化的升学通道,星级化的生活服务,助力学生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学业成绩与能力素养的最大增量,圆梦理想学府,逐梦世界舞台!

多元课程体系

开设普高班、艺体特色班(体育、美术、音乐)、小语种班(日语),多元升学方向,总有一款适合你。

学生除可以选择英语作为高考科目外,我们还开设了日语特色班,学生们可以选择日语作为第二语言参加国内高考。

点击了解日语班详细

我校集聚了一批富有教育理想、极具教育爱心、勇于挑战自我、专业素养深厚、具有丰富高考教学经验的教师,具备极强的培养、加工和改造能力,其中80%具有硕士学位,85%以上具有省示范高中教学经验。

坚持立德树人,构建了“以国家基础课程为核心,德育课程、英语特色课程、小语种系列课程、心理与生涯规划课程、学科拓展课实践课程为翼”的多元课程体系。

导师制管理

每个班最多不超过25人,采用导师制管理,为学生配置学习导师、生活导师,不仅在学习上给予指导,还能关注到孩子的情绪变化,从各方面管理学生。

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配备室内外体育场馆、新国标操场、50多个功能教室、击剑馆、高尔夫球馆、恒温泳池......满足日常教学和孩子兴趣爱好养成的全部需要。

学校采用全封闭寄宿制管理,住宿环境为四人间,实木床,24小时冷热水,24小时冷暖空调,24小时校医、宿管、老师陪伴、开通亲情电话……宿舍不只是孩子睡觉的地方,也是精神家园,在这里感受家的温暖。

学校安排专职营养师为孩子的每日餐食进行选择和搭配,满足孩子成长所需膳食营养。所有食材均从源头进行把控,每日食材确保当日采购,绿色新鲜。

这里是新华公学高中部,给孩子更多元的选择!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