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毕业季∣记忆留夏,未来可期

毕业季∣记忆留夏,未来可期

记忆留夏 未来可期

- MHK毕业典礼 -

一季闻花,一季听雨,

一季盛开,一季成长,

一年不止四季,

还有一季藏在夏天的栀子花里,叫做毕业季。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

还未别离,思念便开始野蛮生长,

记忆如繁花覆满童年的枝丫

 

六月的鲜花、六月的歌。

美华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即将面临人生的第一次告别。6月30日,美华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大班毕业典礼。

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

三年的成长,令人惊叹;

三年的回忆,塞满行囊;

三年前,我们还都是未长大的孩子,躲在父母身后,对幼儿园充满好奇;

三年前,当我们或畏惧或徘徊地走进幼儿园时,是老师们轻轻牵住我们的手,教会我们勇敢与坚强。

三年里,我们学会了许多本领,懂得了许多道理,在这里收获了成长,也即将迎来这一段难忘旅程的终点。

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一同迎来了2022年美华幼儿园KA毕业典礼。这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我们将用歌声与舞蹈共同庆祝这一难忘且意义非凡的时刻。

每一个跳动着的音符都是演奏者的灵魂在歌唱,让人不禁陶醉于音乐的海洋!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英皇教研室的老师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奏。

英皇《Viva la vida》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看见你我的成长!以球筑梦,以体育人。篮球让平凡变得伟大,让快乐与你我相伴。

篮球社团 《花式篮球》

天上的星星眨呀眨,天上的星星亮晶晶,我们是家长和老师们眼中的小星星,是弟弟妹妹们心中的小星星,永远的闪亮,永远的出色。当夜晚的天空,升起了那最闪亮的星星,闪闪地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KC年级组《一闪一闪亮晶晶》

“轻抹胭脂妆,手捧着蜜糖几两,酒香穿过这小巷,愿听君来详。”

KA2《胭脂妆》

生命的魅力在于挥洒,童年的风采在这里绽放。在这活力飞扬的时刻,让我们起舞,让我们随着KA3的脚步,领略现代舞的魅力。

KA3《本草纲目》

强劲的节奏总能让人振奋,它是生命的激情,它带动我们体内沸腾的热血,让我们一起用动感的音乐点燃舞台。

KA1&KA2《We will rock you》

相声,一种民间说唱曲艺。主要采用口头方式表演。是扎根于民间、源于生活、又深受大家喜爱的曲艺表演艺术形式。

KA1《我爱幼儿园》

几年前,一群可爱的小娃娃,迈着蹒跚的步伐走进幼儿园。笑着,闹着,如今你们慢慢长大了,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和你们在一起的弟弟妹妹们对你们有着数不尽的不舍和依恋。

KB年级组《情景舞蹈串烧》

悠扬动听的旋律,如同阳光和雨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既是情感的倾诉,又是生命的吟唱。

KA年级组《英皇竖笛&小提琴》

于2021年成立的美华幼儿园舞蹈社团首次亮相于去年的暖冬音悦节,一舞《秘密花园》灵动而神秘,给我们留下了美好而特别的记忆,她们的舞姿值得我们用心灵去欣赏,用诚挚的情感去赞美。在这繁盛的六月毕业季,她们将用梦幻气球把美好的愿望放飞远方。

舞蹈社团《梦想气球》

武术是中国的精魂,千百年来,武术被作为强身健体、伸张正义的民族象征,是带有东方气息的文化瑰宝。

KA2《中华少年》

小黄人小小的,样子很可爱,手里还拿着大香蕉呢!今天就有一群小黄人来到舞台上,要给大家表演节目呢。

KA1《小黄人》

世界很大,梦想很小,但正是因为千千万万个平凡人物的小小梦想,才有这个美好多彩的世界。梦想,是生命的色彩,也是勇敢前行的动力。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或许会有阻碍,但是只要相信自己,只要坚持对生命的热爱,梦想终会实现。

KA3《梦想列车》

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童年充满了幸福甜蜜。就让我们把所有的不舍都汇聚其中。

KA年级组《毕业诗&毕业歌》

 

毕业祝福

 

KA毕业生代表发言

KA3的汪晨宇小朋友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许多在幼儿园的美好回忆还有好多好多想要和爸爸妈妈说的心里话。

一年级代表发言

国际融合部一年级小学生朱莫凡表达了弟弟妹妹们的祝福。

家长代表致辞

孩子们即将扬帆远航,奔向新起点,爸爸妈妈也有许多祝福和期盼,祝福孩子们越飞越高。

万园长寄语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离别的时刻即将到来,我们深深地感受到那份别离情意。万园长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她最美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期盼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自信勇敢,心怀梦想,学会感恩。

 

颁发毕业证书

张宁校长、温晨玮校长和万毅园长为大班的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

此刻,是多么的激动,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书。他们信心满满地从校园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一个个灿烂的微笑在孩子的脸颊上绽放,成长的自豪感在他们幼小的心田中蔓延。

 

放飞梦想 感谢师恩

飞机代表着孩子们的梦想,

让我们一起用灵巧的双手,

编织着梦想。

一起放飞心愿,放飞梦想。

毕业,是一种仪式,也是一种告别,

承载太多不舍,太多留恋。

无数日子的相伴,

对彼此的爱已深深刻入心田。

走过昨天,

三年快乐的时光依然在眼前;

走过今天,

我们依依不舍说再见。

感恩遇见,

美华幼儿园2022毕业典礼

是属于我们的特别记忆,

我们相遇在最美好的时光里,

仰望蓝天,期待未来,

愿我们的宝贝一路繁花似锦,

一生平安顺遂!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