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语部 > 人物志 > 校园人物 > 我的孩子在新华⑳丨眼界,就此宽广......

我的孩子在新华⑳丨眼界,就此宽广......

新华公学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很多,而让大家“说”算是这其中之一。我们与校长进行访谈,分享他们的教育见解;我们采访老师,收获他们的教学经验;我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感受他们的快乐与感悟。我们在这件事中收获了幸福,相信一定会坚持走下去。

本期,我们采访了新华公学双语部八(2)班杨紫樱、美华幼儿园KB2班张安琛姐弟俩的母亲刘女士,让我们来一起听听这位母亲的心声。

学生档案

姐姐杨紫樱,英文名Mandy,新华公学双语部八(2)班学生。她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喜欢舞蹈、主持、旅游等,希望将来成为一名主持人。

弟弟张安琛,英文名Ian,新华公学美华幼儿园KB(2)班学生。他是一名典型的小暖男,爱笑、活泼、专注,喜欢乐高、英语、直升机、旅游等。希望长大后成为一名飞行员、消防员或警察。

获奖情况

姐姐杨紫樱: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获得学校“传诵经典,诗意新华”朗诵二等奖;中学硬笔书法比赛三等奖;“中学生运动会”丙组跳远第二名、200M第三名;

2021年第二期艺体综合夏令营“优秀营员”;

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军训优秀标兵”;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进步之星”。

弟弟张安琛: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获迎新毅行活动第二名;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获百万阅读俱乐部“明星”称号;

荣获PYP十大培养者目标之“勤于思考”称号;

在自理能力比赛中,被评为“自理小标兵”;

2022年1月,被评为“2021年度新华杰出少年”。

从“零”到“一”的期望

随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择校成为爸爸妈妈的心头大事,刘妈妈经过慎重考虑和现场考察,最终将姐弟俩送到新华公学接受国际化教育。

新华公学双语教学环境给予姐弟俩更多的发展空间,愉快的学习氛围让知识的获取更轻松,小班制教学也让姐弟俩得到老师们更多的关注。

姐姐Mandy到新华公学就读后,英语优势得到进一步发挥。班主任老师也给予她更多锻炼和展示的机会,Mandy参加了校级、省市级乃至国际英语演讲、书写比赛,增强了自信,锻炼了能力,同时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弟弟Ian进入新华公学美华幼儿园后,启蒙教育从双语开始,让他在良好的语言环境下,接受更开放的教学模式,建立起自己的思维模式,增强思考、沟通学习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刘妈妈说:“姐弟俩在新华公学期间,孩子们在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动手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进步,这些对他们的未来成长非常重要。”

各科老师都很用心

姐弟俩在新华公学学习的日子里,刘妈妈感受到他们的班主任、任课老师都非常有责任心和耐心,让身为父母的她十分欣慰。

弟弟Ian初入校园,刘妈妈开始还非担心孩子是否能适应新环境。而弟弟的班主任、外教、助教和生活老师们都考虑周全,从每天的入园开始,就及时与家长分享着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宽慰着家长们焦虑的心情。

除此之外,孩子们最喜爱的外教课堂,让他们能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外语,也让孩子们更加热爱课堂。姐弟俩都与外教老师建立了深深的感情,每天都重复着对外教老师的喜爱。

做眼界宽广的孩子

新华公学的办学理念非常贴合刘妈妈对孩子们的期许。经过姐弟俩一年多的学习、生活,刘妈妈庆幸当初的正确选择。“感受着老师们给予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用心负责的教导、良好习惯的培养,我很开心。”刘妈妈说。

采访临近结束,刘妈妈微笑着说:“希望姐弟俩多看、多学、多问、多想,让思维活跃起来,让思想丰富起来,让眼界开阔起来。争做心态阳光、积极向上的人, 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朋友。”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