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语部 > 新闻中心 > 学部动态 > “做最好的自己”丨新华公学双语部高中散学礼暨特长生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做最好的自己”丨新华公学双语部高中散学礼暨特长生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时光匆匆,岁月融融

岁末将至,欢乐降临

2021年

我们双语部高中在奋斗中乘风破浪

在逐梦中风雨兼程

为了激励学生的学习热情,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1月21日下午在新华公学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1期末散学礼表彰暨艺术特长生汇报演出。学校领导和全体高中部老师、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散学礼第一项:回眸

回眸一刻,仿佛还在昨天,已经过去的2021同学们在成长中感悟,在前进中成熟。一段五分钟的简短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将所有的同学老师带回了刚刚逝去的2021,也让同学们的内心荡起了涟漪。

点击进入回忆↑↑

散学礼第二项:表彰

有一批同学,点滴的事用心做,平凡的事认真做,他们用优良的品质激励着大家,默默谱写着季节的春华秋实。本次大会对高中33名同学及部分进步显著同学进行表彰。

超越之星:杨湘湘、张子钰、赵梦琪、许国然、姚静雨、汪蕙、丁宇航、陶磊、皇甫可晴

优秀生:朱锦瀚、吴天昊、张杰、徐梓轩、姚一坚、胡敬晗、耿玄烨、胡爱婕、姚子航

特优生:凌青蓝、王晓宇、江彦颉、胡思易、陈思源、储睿、张紫琪、张秦泰、皇甫可晴

学部之星:江彦颉、陈思源、储睿、张秦泰、邵晓冉

学生会最具领导力奖:张陈思维

散学礼第三项:做最好的自己

总校长助理吴曙光先生做了主题为”做最好的自己“的演讲,鼓励大家给自己树立目标,努力达成目标,你成功了你就是最美的自己,并且对同学们如何成就自己做了具体的指导。

最后,新华公学总校长秦新春先生进一步给大家介绍了我们新华公学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成果,并结合中外教育的对比给学生在未来学习上指明了方向。

散学礼第四项:艺术生汇报演出

本次参加演出的有高一高二年级9名音乐特长生共13个节目,在报告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月儿高》

《三月桃花心中开》

其中郭思影同学带来的古筝演奏《月儿高》空转悠鸣,意境深远,给人以余音绕梁之感。张紫琪同学带来的民歌《三月桃花心中开》声情并茂,嗓音洪亮,直透心扉。

《贵妃醉酒》

范佳宜同学带来的京剧《贵妃醉酒》选段如诗如画,引人入胜,让我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刻魅力。

《威尼斯船歌》

还有张心乐同学带来的意大利名曲《威尼斯船歌》,汪雨涵同学的《Rolling in the deep》,胡敬晗同学的钢琴演奏曲《博士》等。

《Rolling in the deep》

《博士》

《红豆词》

《爱在蔓延中》

最后由本校四位音乐老师带来的合作曲目《在水一方》将整场表演推向了高潮。表演结束,会场掌声经久不息,震撼,回味可能是所有人此刻最深刻的感受。

《在水一方》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21年的荣誉与成就此刻已成为过去。期待着全体高中同学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奋斗2022,朝着心中共同的目标——一起上大学,脚踏实地,自律自信,奋勇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