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新华公学2021年度颁奖盛典——“遇见最好的自己”

新华公学2021年度颁奖盛典——“遇见最好的自己”

凛冽的冬日,阳光温柔倾洒。伴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2021第一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也进入了尾声。新华学子们一年更比一年成熟,一年更比一年优异,大家的成长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优秀的孩子需要被认可,更需要被鼓励,于是1月19日,在新华公学报告厅,一场隆重而又温馨的颁奖典礼拉开帷幕。

随着主持人的热情开场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接下来

让我们一起看看获奖学子们的风采吧

杰出少年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陶曳 王骥尧 曲佳铭 彭子宁 欧阳玙璠 史依可 胡蕴韵 倪瀚泽 张子萱 黄麟智 朱子墨 房雨嘉 洪雅琪 杜一辰 程新然 宋无恙 何沐阳 权馨 杨思齐 张紫馨 芮诗雨 陈遇桐 朱栩安 范纯熙 朱秋岩 王芊羽 苏远知 高子晴 石嵩 金熙雯 王梓豪 张安琛 董瀚文 张熠秋 丁俊赫 乔沐宸 邓奕琛 张潇月 潘国奥 洪英霆 张君儒 李业成 万文蕊 杨心仪 吴俊豪 刘锦涛 王晓宇 胡思易 储睿 张秦泰 邵晓冉 朱莫凡 吴樟宜 蒋性孚 何懿宸 朱欣然 林益仕 李秉燦 吴慧引 訾宇豪 马王若森 张欣妍 应炜烨 毛钦源

五好少年·六星学子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侯雨欣 怀玉保诚 马浩云 宋雨萱 葛偶泽 王峻熙 刘希圣 程余恺 张任甄 马浩森 乔星溢 杨克 张昱瑾 李一阳 周希玥 董加绎 杨曦岑 杨画画 汪柏岚 谢依依 陈润劼 刘骁腾 张皓轩 徐珵潇 罗乐威 徐嘉悦 吕梓濛 徐天佑 王潇甜 刘宸语 梅梓桐 叶煜彤 李金果 张禾西 周屹杉 周欣妍 束薇儿 陈睿 陈道武 刘璟烨 张杰 朱锦瀚 徐梓轩 周俊希 陈思怡 胡敬晗 王婷婷 陆奕欣 余匡迪 王若昕 张宇宸 郭明轩 朱文娜 洪诗涵 丁辰恝 武欣怡 邱胡佳韵 丁蓓蓓 尹正梁 胡翔宇 杨昌杰 方吉音 王荞茵 储若惜 周歆妍 宁歆懿 王滋晴 张惠珉 于佳轩 汪伊诺 汪一诺 穆道祺 吴夷然 郑行言 胡家铭 张禺旸 何汉唐 黄子桐 曾祥杰 李瑾 蒋性漾 黄妤莎 曾皓 蒋性纶 金儁容 赵牛源 谢浩龙 张隽溪

优秀班干·领导力少年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张馨程 束沫如 梁羿筱 鲍钰佳 薛苒 史天佑 李子萱 徐一诺 荣槿儿 王轶硕 曹宇凡 许梓钒 席睿瑾 王思璇 魏依依 杜嘉迪 张涵铄 徐郡鸿 阮从伟 孙立威 肖一丹 王诗怡 刘子越 郭雅俐 胡涵宇 李瑞欣 钟博阳 杨梓涵 赵光硕 刘子娇 张立琪 朱永俊 苏澳楠 杨湘湘 许国然 冯立涛 王佩佩 王硕磊 崔熙延 白皗滢 訾宇欣 崔熙媛 李雨羲 安慧燕 谢翔安 黄宥钧 李嘉仁 赵子墨 柳佳妮 阮文浩 陆杨灿

IB十大目标学习者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韩紫棋 朱晨溪 胡睿杰 刘晋衔 汪晨曦 郑舒宇 金珍 萧智晟 秦瑷宇 莫玙睎 窦锦宸 谢念祖 陶野 白栖昀 吴忆媛 吴沐妍 杨玥伊 潘米娅

新华励志奖学金

获奖名单

龚懿宸

卓越才能奖学金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朱欣然 郭承瀚

艺体之星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绘画之星:赵见贤 胡晨熙 范纯熙 胡蕴韵 欧阳伊诺

钢琴演奏之星:丁蓓蓓 牟略 邵晓冉 怀玉保诚 余青阳 马浩云 朱栩安

主持之星:强项

舞蹈之星:《灼灼千姿》舞蹈 徐诗楠

体育之星:郭承瀚 龚懿宸

新华国际青少年乐团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声部首席:郑行言 洪雅琪 赵世博 丁希瀚 方飞扬 金儁容 王立娜

乐团之星:周锦权 张锦天 景焜然 程浩楠 万子祺 郑博洋 魏士然 徐准莹 尹毅然 范小麦

乐团优秀成员:陈怡帆 李世永 韦佳豪 徐雨涵 章峻溪 柳佳妮 周娜希 洪嘉妮 侯雨欣 郎森炜 沈瑞可 韦涵芝 韩忆晨 韩冰冰 石校米 李瑞欣

优秀班集体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美华幼儿园:KC5 KB1 KA3

双语小学:一(2)班 二(5)班 三(1)班 三(2)班 五(2)班 六(2)班

双语初高中:七(3)班 九(1)班 高一(2)班 高二(2)班

融合部:一(1)班 六(1)班 高三(1)班

随后,优秀毕业生应炜烨同学登台分享了他在新华公学的求学时光。有趣的探究课堂,专业的师资队伍,完善的升学指导和自己的刻苦努力给了他一张完美的毕业答卷。目前,他已收到来自澳洲国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悉尼大学的OFFER,相信他的未来一定充满光彩。

除了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以外,此次颁奖典礼加入了一幕温馨的环节,我们邀请家长们登上舞台,收获这一学期家校共育的丰硕成果。家长代表刘锦涛的爸爸上台发言,他欣喜于孩子的成长,感慨于孩子的变化,更感动于学校的付出。是学校和家庭的紧密配合,给了孩子更大的舞台更广阔的天地。

美妙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颁奖典礼迎来了尾声,新华公学总校长秦新春给全体师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对所有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与大家一同回顾了2021年的收获与成长,欢乐与泪水,都是值得珍藏的记忆。除此之外,秦总校长也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专业学习上出类拔萃,更要注重培养“高学养、高素养”,明君子之德、养浩然之气,争做德才兼备的楷模。同时,他向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了感谢,学生的优秀离不开他们的付出。

亲爱的同学们,成绩只代表过去,本学期的结束亦是新征程的开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只要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我们一定能在知识的天空翱翔,让青春的生命光彩绽放!

师生暖场节目表演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