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语部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华公学公告丨国庆放假通知与温馨提示

新华公学公告丨国庆放假通知与温馨提示

新华公学国庆节放假通知

Holiday Notice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国庆佳节来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现将中秋国庆放假时间与温馨提示通知如下:

Dear parents:

In order to let the children enjoy a healthy, safe, fulfilling and meaningful holiday, the holiday time and warm reminders are as follows:

 

具体安排Arrangement

放假安排

10月1日—10月7日(国庆放假)

10月10日(周日休息)

教学安排

10月8日(周五)按照周二课表上课

10月9日(周六)按照周五课表上课

返校安排

住宿生:10月7日下午 16:00-17:30返校

走读生 :10月8日 正常返校上课

Holiday Plan

October 1st -October7th holidays

October 10th day off

Teaching plan

October 8th (Friday) according to Tuesday's schedule

October 9th (Saturday) according to Friday's schedule

Returning Plan

Boarding students will return to school between 16:00-17:30 pm on October 7th, day students will return on October 8th and attend class as usual

温馨提示Tips

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日,特向各位家长发出以下温馨提示:

1. 合理膳食,多饮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不到人口密集,空气不流通,空气污染的场所;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居家开窗通风。控制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一般要控制在1小时以内,且每看20分钟至少休息5分钟),提醒孩子保护视力。

2. 秋季天气冷暖多变,昼夜温差加大,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时节。小学段要警惕秋季传染病,对于流行性感冒(流感)、水痘,流行性腮腺炎等疫苗可预防传染病,接种疫苗是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根据疾控部门的防控方案,现倡议在校学生遵循“知情、同意、自愿、自费”的原则,鼓励选择接种疫苗。同时要健康饮食,节假日期间切忌暴饮暴食。

3. 对于走读生,家长要每日关注孩子的健康状况,如发现孩子有发热,咳嗽,流鼻涕,红疹,皮疹,胃肠道不适等异常症状,要立即带正规医院诊治,不带病上课。对于住校生,要求孩子带好每周生活用品(秋季服装),学校老师会根据温度变化及时提醒孩子增添衣物。

4. 孩子有身体不适,不能上学,请您及时和老师电话沟通,给孩子请假,并向班主任告知病情。

如确诊为流行疾病,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班主任老师,并按照医生的要求及法定流行病的隔离时间在家修养,避免与他人接触,隔离期满后,到医院开具康复证明,交给班主任老师,切勿隐瞒或谎报。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让我们家校携手共同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带孩子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守候孩子健康成长。

 

新华公学祝您和您的家人,节日快乐!

Xinhua Academy wishes you and your family happy holidays!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