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新华公学社团招新丨这篇推文不要标题只要你!

新华公学社团招新丨这篇推文不要标题只要你!

2021秋季社团招新

亲爱的同学们

看过来!

我们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来啦!!

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

还能参与校内的各大比赛

更能走出校门走向世界

在世界的舞台上闪闪发光秀出自我!

今年我们的社团又壮大了哟

新增社团

橄榄球、无人机、尤克里里

想好要加入哪个了吗?

快跟小新一起来看看吧

pick你的心仪社团

 

NO.1 橄榄球社团

美式橄榄球是橄榄球运动的一种(被称为American Football,简称Football),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之首,不仅能展示各项综合身体素质,同时更因为它拥有着团队运动中最精妙百变的战术设计,被誉为“绿茵场上的国际象棋”。

新华公学橄榄球社团由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硕士、AFLC美式橄榄球联赛最佳防守球员、中国国家橄榄球协会认证教练、USA FOOTBALL Level.1认证教练、IFAF认证教练、AFCTA认证教练COACH KIMI带队主教,教学全程采用中英双语,帮助有体育特长的同学充分利用自身运动价值,以体育体育特长为主要跳板申请美国名校(包括初中、高中、大学在内),接受优质教育的同时完成运动员转型。

招新条件

1、热爱运动,并具有一定运动基础;

2、团结友爱,遵守纪律,善于学习;

3、尊重,分享,奉献;

4、具有一定英文基础与口语表达能力,或想要提高相应英文表达。

招新对象

1-3年级:20人

4-6年级:20人

7-9年级:20人

NO.2 无人机社团

无人机社团是⼀个以培养孩⼦对飞机的热爱为主,⾃开设以来就深受孩⼦们喜爱。社团活动以理论加实践两部分组成,理论部分讲解了无人机的概念、种类、用途,以及飞行原理,让孩⼦们更加了解⼿中的无人机并且懂得如何正确地操控。

实践部分,孩⼦们有序的在室外与室内的场地,按照刚刚了解的操控规则对无人机进行起飞,旋转,固定轨道飞行等操作。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和技能,更培养了耐心和规则意识,明白了事情要按照⼀定规则才能有序执行!更有很多小朋友在这⾥认识了很多新的同学,结交了新朋友!

招新条件

1、热爱无人机、航模运动;

2、⾝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传染病等;

3、在训练中一切行动能够听从老师安排。

招新对象

招新年级:全学段

招新人数:20人

NO.3 尤克里里社团

尤克里里(Ukulele)的意思是“到来的礼物”—是一种四根弦的夏威夷弹拨乐器,归属于吉他家族,适合大人及儿童,并且好听可爱,又能激发节奏潜能的乐器,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强。也是一项多人集体演奏的乐器。只要它在手中,没有你不会弹的歌。

尤克里里简单易学,方便携带,非常适合孩子的小小手,几个简单的和弦就可以弹奏出活泼优美的音乐。

为了社团发展的需要,本社团决定开展本学期的招新活动。

招新条件

1、热爱音乐,具有良好音高感觉和稳定拍节奏感;

2、自备一分钟才艺展示,有乐器演奏基础优先;

3、服从教师的安排。

招新对象

招生年级:1-6年级

招新人数:10人

NO.4 游泳校队

焦刘洋游泳俱乐部由伦敦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创办,俱乐部均由全运会冠军、亚运会冠军担任教学。新华公学游泳校队与焦刘洋游泳俱乐部联手,以优质的水质环境、卓越的专业教练团队、超值的奥运品质,培养专业运动健儿。

课程介绍

校游泳队竞赛组:

1、教学内容: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增加心肺功能、耐力及力量的,以竞技训练为主要教学内容。

2、入队标准:熟练掌握四种泳姿,运动成绩要求50米自由泳55秒以内,50米自由泳腿1分钟以内。

3、发展方向: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全国赛事拿到名次,达到运动员等级,为今后升学、出国申请名校做准备。

校游泳队预备班:(游泳兴趣班经测试合格的学生)

1、教学内容:学习蝶泳技术,巩固四种泳姿技术技巧,提高游泳速度及整体身体素质。

2、入队标准:已掌握自由泳、仰泳两种泳姿,熟练掌握自由泳技术,25米自由泳25秒以内,25米自由泳腿30秒以内。

3、发展方向:为进入校游泳队竞赛组做准备,

校游泳兴趣班:(零基础身体健康的全校学生)

1、教学内容:熟悉水性-自由泳-仰泳-蛙泳,自救技能、实用游泳技能。

2、入队标准:热爱游泳项目并有意向进入游泳校队进行训练。

3、发展方向:学会游泳,掌握三种泳姿,提高身体素质,为进入预备班做准备。

NO.5 击剑社团

击剑(Fencing)是从古代剑术决斗中发展起来的一项体育项目,它结合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要求运动员精神的高度集中和身体的良好协调性,体现出运动员良好的动作和敏捷的反应。

新华公学击剑社团是我校开展的一项特色ECP课程。旨在培养孩子精神的高度集中、动作敏捷、思考的优良品质。由国家教练戴青亲自执教,带领学生在全国联赛中多次取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招新条件

1、必须按时完成校内相关作业,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参加击剑训练;

2、热爱体育活动,有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3、由击剑俱乐部教练在课堂中进行选拔,根据学生的身高、体重、臂展,反应灵敏度等击剑项目的选才要求进行。

招新对象

小学组:20人

中学组:20人

NO.6 跆拳道社团

跆拳道社团推崇“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它贯穿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根本宗旨。

跆拳道具有防身、健身、修身养性、娱乐观赏等多方面的作用。跆拳道社秉承跆拳道精神: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社团以在活动过程中,能够强身健体,锻炼身心为目的,做到“以礼始,以礼终”,更好的展示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培养新时代高尚体育道德,配合学校推进素质教育

招新条件

1、必须按时完成校内相关作业,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参加跆拳道训练;

2、热爱体育活动,有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3、通过跆拳道社团选拔的相关标准(一分钟跳绳、协调能力测试);

招新对象

招生年级:1-6年级的小学生,性别不限。

招生人数:16人

NO.7 服装设计社团

服装设计社团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独立思考、完成任务的能力。通过服装设计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想法表达能力、培养孩子们的耐心和细心。提供给学生展示个人作品的机会和平台,丰富学生社交手段,培养学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招新条件

1、具备敏锐的时尚直觉、有很强的动手能力;

2、对于搭配服饰有自己的想法;可以耐心、专注的做一件事;

3、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参加服装设计社团的活动;

招新对象

招生年级:4-6年级学生以及所有中学生,性别不限。

招生人数:12人

NO.8 合唱社团

新华公学童声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带领学生参加市、区、校级演出、比赛20余场,荣获多个奖项及荣誉。

2021年6月27日,合唱团受邀参加合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同学们在合肥大剧院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除此之外,合唱团成员参与演唱合肥市包河区建党百年歌曲MV,为祖国献礼。

招新条件

1、发音准确,有一定的音准和节奏感;

2、对声乐演唱学习有兴趣;

3、遵守纪律,集体荣誉感强,能坚持参加日常训练和演出任务;

4、有一定的乐理基础优先。

5、自选一首歌曲清唱,跟琴模唱旋律片段。

* 符合报名条件者,需经过老师考核,合格者可进入合唱团。

招新对象

招生年级:3-6年级学生

招生人数:10人

NO.9 舞蹈社团

舞蹈社团深受学生喜爱,旨在通过舞蹈的学习,培养学生注重形体美,内在美,加强了同学们对合作意识的理解,使同学之间的合作更加默契。

新华公学舞蹈社团承担着学校大小演出的伴舞及戏剧表演,给孩子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培养自信、优雅的新时代少年儿童。

招新条件

1、每周三和周四4:40-5:20进行舞蹈训练及交流(无特殊情况不得缺课);

2、服从学校要求,参加各类舞蹈比赛及展演活动(比赛时间可能会占用周内课程或周末、节假日等时间);

3、有一定舞蹈基础

①基本功:地面横竖叉、中间搬腿(前、旁、后腿);

②准备一分钟舞蹈片段(不限舞种)。

招新对象

招生年级:3-5年级学生

招生人数:6人

NO.10 羽毛球社团

新华公学羽毛球社团由国家职业资格羽毛球教练员、国家二级羽毛球裁判员、全国儿童青少年体适能教练,马自达集团羽毛球全国总决赛裁判员桑留成老师主教,桑老师长期从事羽毛球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熟练运用少儿体适能的训练方法。

招新条件

1、必须按时完成校内相关作业,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参加羽毛球训练;

2、热爱体育活动,有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3、通过羽毛球社团选拔的相关标准;

4、测试项目:一分钟跳绳;羽毛球垫球;(自带跳绳)

招新对象

招生年级:3-6年级学生,性别不限。

招生人数:14人

NO.11 足球社团

长期参加足球运动还可以培养勇敢顽强、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以及团结协作、遵守纪律、公平竞争、积极向上的道德品质。

新华公学足球社团成立于2021年3月,由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专业的郝宁Mike老师主教,郝宁老师有7年少儿足球教学经验,2年足球校队带队经验。在严谨的教学基础上,注重对学生运动兴趣的培养和运动习惯的养成。

招新条件

1、热爱足球这项运动;

2、有一定足球训练基础;

3、纪律性和执行力强。

招新对象

招生年级:4-6年级学生,仅限男生。

招生人数:8-10人

NO.12 啦啦操社团

啦啦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 也是一项多人的集体项目。

新华公学啦啦操社团成立于2020年11月,自社团成立以来共筛选了12名优秀学生组成第一批社团成员。同年参加了12月的双旦晚会,获得最佳团队奖。为了社团发展的需要,本社团决定开展本学期的招新活动。

招新条件

1、热爱学习,乐于上进;

2、服从组织安排,乐于奉献;

3、有一定舞蹈基础优先;

招新对象

招生年级:2-5年级

招新人数:10人

 

REGISTRATION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9月26日

选拔时间:9月27日—9月28日

报名方式:学生在各自班主任处报名登记,由艺体中心统一时间选拔。

 

趁现在青春飞扬,趁现在热血激昂

快来释放激情,展现才华啦!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