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新华公学选修课上线啦丨有用也有趣的ECP校本选修,了解一下?

新华公学选修课上线啦丨有用也有趣的ECP校本选修,了解一下?

我们课后三点半有美术课、体育课、音乐课!太有意思了!

那算什么!我们新华公学不仅有美术音乐,还有高尔夫、橄榄球、无人机、电影制作、艺术设计!还有外教老师的足球和篮球!

同学们注意啦!

2021-2022学年秋季ECP校本选修课

开课倒计时!

精品课程

陶艺、跆拳道、科学探究、合唱、中国画、小主持人、羽毛球、篮球等40门次课程。

新增课程

创意环保、竞技叠杯、无人机、高尔夫、微景观、机器人各大竞技竞赛等项目。

* ECP校本选修课程

是从课堂设置的真实语境中习得的知识应用;是校本课程知识的补充与延伸;是智力、情感、道德、精神和体力全面发展;是以结果为导向的表演、联赛、研学和各类探索活动等。分为文化艺术、学术科技、体育竞技和公益实践四大类。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老师的脚步

一起走进多彩缤纷的艺术殿堂吧~

无人机课程

无人机课程是专门针对青少年学生而开发的一门科技课程,注重于孩子好奇心与创造力的培养,帮助他们养成科技创新精神,为以后从事科技创新类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无人机基础课程共分为五大模块:

1、无人机理论基础课

2、理论课

3、无人机的组成

4、无人机的应用

5、动力学实验

无人机基础理论知识课程,以各种动力学实验让孩子理解无人机的飞行原理,了解无人机的组成及零部件功能,懂得无人机的各种应用方向。

STEAM教育是我国教育改革的战略方向,紧跟发达国家的脚步,融入STEAM教育、创客教育的“综合实践活动”将作为一门课程,纳入学生综合素质档案,成为招生录取中综合评价的重要参考。

基于STEAM教育的无人机各类竞赛奖项支持中考自招和高考综评,更有机会获得20~60分高考降分特招。像北京大学这些重点学府会更看重有发明创造或参加科技竞赛全国决赛、国际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高尔夫菁英班

新华公学高尔夫菁英班将计划采用校园、球场和模拟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基础教学、体能训练、心理教学三位一体的训练方式,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

新华公学高尔夫菁英班将进一步推动安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促进高尔夫球运动在广大青少年中普及的重要项目计划。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参与高尔夫运动,让高尔夫所倡导的诚信、自律、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能够影响到广大青少年的成长,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

高尔夫阔别112年重返奥运舞台后,于2016年正式纳入全国统一考试范畴。这成为许多在高尔夫方面天赋极高的青少年前往国内高等院校学习的一座桥梁。

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不仅可以进到国内的一流大学,还可以进入到国外例如华盛顿大学、纽约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世界名牌院校!通过从小学球的规划,以高尔夫为特长成功考进自己心仪的大学。

橄榄球课程

橄榄球教学团队隶属于上海市橄榄球协会,合作院校的学员将优先代表安徽参与一年一度的国际青少年橄榄球邀请赛与长三角地区青少年橄榄球联赛,同时作为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联赛安徽赛区唯一赛事承办单位,将提供专业,公平的竞技平台给到各位学生,不仅可以培养各位学生综合性优秀品质,更可以为学生未来深造留学增光添彩。

拥有国际专业留学背景,中国国家橄榄球协会认证的教练团队,擅长纯英文教学及中英文双语教学。

外教足球课程

外教足球课程意在教授足球运动技能和规则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学生提供运动场所和日常生活中都能使用到的表达方式,也提高更高阶的技能训练以及更纯粹的英语足球课,使学生能在其中学会比赛的基本规则、技巧、战术和策略,帮助学生建立并完善平衡性、冒险精神、团队协作、沟通能力、社交能力、勇于挑战、领导力、恢复、团队协作等自我智慧体系。足球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运动,学生可以在课堂上施展他们的领导才能、体会体育精神、提升沟通技能、培养团队精神,在竞技体育中学会遵守规则、互相鼓励、互相尊重。而这一切都是在英语环境中进行的,在不用担心考试的氛中,让孩子们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外教分级阅读

★ 精选英文原版阅读教材,科学分级。有助于孩子们结合语境读懂文章,帮助消除非母语阅读的陌生感,提升并保持阅读积极性。

★ 阅读题材与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同龄人同步,包括故事类和非故事类,涉及童话故事、经典传说、自然科学、天文地理等,内容丰富,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的同时,拓宽知识面。

★ 沉浸式学习,全外教教学。让孩子们在全英文的语言环境中,了解、熟悉、运用英语,提升阅读能力和信心。

★ 能够在阅读小故事的同时了解并感受英语国家传统文化。

★ 有助于提升学生阅读流畅度,初步体会阅读的乐趣。

艺体课程

艺体课程是一门人文课程,运用艺术感人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培养学生的情感和精神追求。本学期开设的艺体课程包括舞蹈、油画、素描、创意环保、击剑、机器人、陶艺、微景观、合唱、科学探究、小主持人、羽毛球、篮球、跆拳道等35门课程,总有一个会是你的最爱。

课程设置

* 每周三、周四15:00-16:30两节连堂上课;

* 每位学生周三周四每天可以选择1门课,每门课程原则上不超过20人,个别课程控制在15人以内。

 

选课对象

新华公学双语部、国际融合部在校学生

选课时间

2021年8月31日-9月3日

选课方式

1、由各位家长联系各班主任老师,报送学生星期三、星期四具体选课项目;

2、9月3日由艺体中心汇总学生选课信息后,发送至各班班主任,由班主任下发给各学生家长。9月7日各位家长完成付费课程缴费;

选课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课表明细选课,原则上每个学期每个学生周三周四每天仅供选择1门ECP课程。若未按课表明细选课而错选、漏选课程,本学期不能修读相应课程,而要主动接受学校课程调剂;

2、在选课过程中,请各位同学留意自己本学期课程的时间安排,注意不要造成上课时间冲突,尤其在开始上课之前,必须确认自己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任课教师,严格按照选课时间安排进行选课,课程选定后不接受随意调换课;

3、ECP课程开设每班设定人数,满员即封班,请同学们确定课程后尽早提交申请。

* 温馨提示:

无人机——授课对象小学生、中学生

橄榄球——授课对象中大班、小学生、中学生

微景观——授课对象小学生

高尔夫——授课对象幼大班、小学生

网 球——授课对象幼大班、小学生

竞技叠杯——授课对象幼大班、小学生

课程风采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