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融合部 > 新闻 > 学部动态 > 为什么要选择新华公学的A-LEVEL课程?

为什么要选择新华公学的A-LEVEL课程?

新华公学升学小课堂开讲了!临近中考,小新敲了好多次的重点——A-level课程,必须得再!三!强!调!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

① 新华公学已正式成为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权的英国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和A-level全球统考官方考点;

② 新华公学高中部开设A-level班;

③ 新华公学IGCSE和A-level课程丰富且师资专业。

接下来,我们全面了解剑桥国际课程:

剑桥课程图谱

剑桥国际课程包括剑桥国际小学课程、剑桥国际初中课程、剑桥IGCSE课程和剑桥国际AS & A Level 课程。学生可以在任何阶段开始学习,每个阶段课程的目标都是帮助学生变得有自信、负责任、善反思、重创新和乐参与。

剑桥国际教育解读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下设机构之一,全球160多个国家的10000多所学校提供剑桥课程。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如今已有25个省份超200所学校成为剑桥学习社区的一部分。

剑桥国际教育课程遵循以学生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它们是基础教育、大学学习和职场等领域迈向成功的通行证。课程内容涵盖多元文化,科目种类选择众多。剑桥的IGCSE课程(中学基础学历课程)和剑桥国际AS & A Level课程(中学高级学历课程)及其证书被全球众多一流院校视为“敲门砖”。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对每一所全球认证“剑桥国际学校”提供全周期、全领域的全程支持。以便更好的携手合作,分享全球教育经验,旨在培养乐观自信、认真负责、勤学善问、勇于创新以及积极主动的剑桥学生。

国际课程有各种各样的门类,但真正全球化运作的目前只有两类:IB课程体系和剑桥国际课程体系。因为它们都是面向全球发展和全球升学的。客观来讲,这两者也都是面向全球真正优质的国际课程体系,但剑桥A-Level课程更灵活多元、更贴近中国教学实际、成果更为显著。

现在,该谈谈“新华公学”有何优势了:

官方认证

作为剑桥国际考试局认证学校(全球认证学校代码CX078),我校与剑桥Pathway教学模式紧密结合,帮助学生成功入读世界各地的一流大学。

严谨的考试模块

剑桥国际课程的权威性世界公认,其命题、阅卷、考试时间以及评分标准都是全球统一的,剑桥考试的标准化和稳定性,使从小受到严格考试训练的中国学生极易脱颖而出。

完善的等级评分标准

剑桥国际课程考试不是百分制, 而是从A* 级到 E 级,其中 A* 级表示最高成绩,E 级表示最低成绩。这样的设置,对于细小的考试失误并不会很大影响学生的等级评定,其中A-Level考试的及格等级E相当于百分制40分。若学生达到及格成绩,就可以申请国外的大学。

其资质证书得到全球众多高等学府的广泛认可,超过1400所大学认可剑桥颁发的证书,学生成功取得剑桥国际资质证书后,可以申请入读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其他地区的著名大学。

该证书含金量高,是申报世界知名大学强有力的敲门砖。

充分培养学生的文化自信和全球视野

在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的支持下,新华公学开设中国文化元素课程及全球视野课程。培养学生具备国际化的视野,更拥有扎根本土的文化自信。

同时兼顾学生的全面发展,无论你选择理工类专业,还是对文史哲、商科、管理、艺术感兴趣,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方向。

专业的师资团队及培训体系

剑桥大学国际投入了大量时间与学校的校长、教师以及教务人员沟通,并开办了剑桥国际课程师资培训与交流研讨会。

所以,别的家长都开始为孩子的升学做打算了,您呢?

* 新华公学A-level课程与美国高中课程、北外直升班课程三线并行,为学生的海外留学之路保驾护航!兴趣的同学和家长可以拨打招生办电话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或预约来校咨询。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