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重磅】美华幼儿园开分园啦!北城校区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重磅】美华幼儿园开分园啦!北城校区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Hello everybody~

小新今天有事要说!

北城的家长注意

【美华幼儿园北城分园】

来啦!!

计划于2021年9月开学

快跟着小新一起了解一下吧

↓↓↓

这是一所怎样的幼儿园?

美华幼儿园是新华控股集团为弘扬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城市精神,顺应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深化国际教育理念与使命价值而创办的一所国际化幼儿园。

美华幼儿园是一所国际文凭(IB)课程的候选学校,致力于获得IB世界学校的授权①。

IB国际文凭世界学校拥有共同的理念——通过提供具有挑战性、高质量、强大愿景的国际教育项目,致力于提高多元化、包容性学生社区的教学质量②。

美华幼儿园位于合肥东西主轴线长江西路,毗邻蜀山之西,自建园以来深受幼儿喜爱和家长信任,是国际文凭组织PYP项目候选校,并荣获区级平安校园。

美华幼儿园(北城校区)是新华公学美华幼儿园的北城分校,是一所立足幼儿终身发展为根本、实施“全人教育”的国际化幼儿园。

美华幼儿园(北城校区)鸟瞰图

幼儿园的课程是怎样的?

以儿童终身发展为根本(Education for life),实施“全人教育”,帮助幼儿以自主、合作的探究方式了解世界,培养既根植民族文化,又具有国际视野,好奇探究、乐于创新、亲近自然、爱护环境、具有初步的责任感、健全的人格、独立的思想判断、终身的学习能力和参与世界事务的领导力的未来世界小公民。

幼儿园注重幼儿的中英双语、好习惯、体育技能、艺术素养等培养,开设的多元课程包括:第二语言、阳光体育、创客课程、国学礼仪,包括ESL、创意烘焙、混龄活动、三浴锻炼、音乐、美术、幼儿舞蹈、乐高、国学、木工、社会实践、幼儿篮球、ECP等。

幼儿园地址在哪?

美华幼儿园(北城校区)位于合肥市北城新区五湖大道与阜阳北路交口东南约200米。阜阳北路快速路一线直达,毗邻地铁八号线龙湖路站,与合肥北城高铁站仅一路之隔。

 

幼儿园设施配置如何?

美华幼儿园(北城校区)总建筑面积7330.23平方米,户外活动场所约1722平方米,建设有21个标准设计教室,9个超大功能教室,包括烘焙室、国学馆、木工坊、绘本馆、音体室、舞蹈房、科学室等。

怎样预约咨询?

1、电话咨询:

15395102317(何老师)

0551-6558 6888(新华公学招生办)

2、微信咨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咨询老师微信

3、线下咨询:

合肥新华公学招生办

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7888号(地铁二号线南岗站向西500米)

 

①只有获得了国际文凭课程授权的学校才能提供其中四个学术项目中的任何一个:小学项目(PYP),中学项目(MYP),大学预科项目(DP)或职业教育项目(IBCC)。候选人身份不能保证获得授权。

更多有关IB项目信息请访问www.ibo.org

IB 使命宣言

②国际文凭组织的目标是培养勤学好问、知识渊博、富有爱心的年轻人,他们通过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和尊重,为开创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贡献力量。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国际文凭组织与众多的学校、政府以及其它国际组织进行合作,开发出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国际教育项目和严格的评估制度。

这些项目鼓励世界各地的学生成长为既积极进取又富有同情心的终身学习者,他们理解尽管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差异,但他人的意见也可能是正确的。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