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微周刊 > “努力,成为真正的IB理念践行者!”丨校园微周刊第㉝期(3.15-3.21)

“努力,成为真正的IB理念践行者!”丨校园微周刊第㉝期(3.15-3.21)

WEEKLY EVENTS

XHA一周要闻

① 美华幼儿园举办“圣帕特里克节“活动

② 双语部班科家长联席会顺利举行

③ IB官方培训圆满完成

④ 小学专场课程体验日如期举行

美华幼儿园“圣帕特里克节“活动

 

 

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起源于5世纪末的爱尔兰,传说在这一天会有淘气的小精灵出来捉弄人,只有让自己的身上染点绿,才能加上幸运的Buff。因此美华幼儿园的全员“绿”化行动便随着圣帕特里克节这一天悄然到来,以绿色为主旋律的一天一定会是幸运满满,美好不断......

 

 

在这一天,美华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将自己精心装扮了一番,神气洋洋的小脸在绿色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朝气蓬勃。

 

 

快乐的合影

 

 

有趣的游戏

 

 

五彩时光

 

 

圣帕特里克节是一个绿色狂欢的节日,而我们都是这场狂欢中最快乐开心的小精灵呀!

美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圣帕特里克节的独特文化氛围中感受着不同的习俗与文化,拓宽了国际视野,在游戏与活动中逐渐认同和尊重不一样的文化,提升自己的未来核心竞争力,变成一个具有国际情怀的世界小公民,成长为一个真正的IB理念的践行者!

双语部班科家长联席会顺利举行

3月19日,新华公学双语部班科家长联席会如约举行,家长与各任课教师准时参加。

 

会上班主任老师以自身的工作与学习出发与家长交谈,随后,班主任老师分别从治班理念和教育管理核心主题说起,字里行间穿插对每个孩子的点滴进步和巨大变化的见证,渗透每个孩子的优缺点,以及具体的引导启发方式和取得的效果,家长们频频点头,表示认可与赞许。

家长会举办后,班科老师与家长更进一步的沟通,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与未来规划,老师们也将及时反思、及时总结,为今后的教学打好基础。

IB官方培训圆满完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老师们对IB/PYP项目的理解,2021年3月20日至21日,新华公学荣幸邀请到IBO亚太地区课程培训官Declan Chen对大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官方培训。

 

 

老师们围绕“小学项目的实施以及提升能动性”这两个主题分组合作探究,并针对PYP的探究方式、探究结果呈现、最终形成PYP环境创设进行体验式的分享,在交流中碰撞火花,在不断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中积累经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也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互相学习,在共同成长的目标下实现了专业素养提升,在团结融洽的氛围里收获了知识。在接下来的教学中,我们会更加关注学生的兴趣和需求,更加注重探究过程的持续性发展。

 

 

此次学习每位老师都如同孩子般,成为富有能力的学习者和挑战者,他们充分发挥自我效能,感受IB课程的巨大魅力与学习乐趣,期待他们在课堂实施上的精彩呈现!

小学专场课程体验日如期举行

3月20日,新华公学小学专场课程体验日如期举行。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对校园进行了参观,教学楼、功能教室、宿舍、餐厅......全方位深度“解锁”新华公学,获得大家的满满好评。

 

 

校园参观过后,孩子们按年龄划分至各个班级,进行沉浸式课程体验,低年级的趣味阅读和English Class,高年级的思维数学,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孩子们认真听讲十分专注。

 

 

随后的艺体课程更是让大家兴味盎然,教练专业的开场表演令人惊叹不已,虽是一场体验课,但是教学过程依然保持着高标准严要求,一节课下来,孩子们酣畅淋漓。

 

在孩子们体验课程的同时,双语部张宁校长与家长们进行着深度交流与分享,分享学部的课程规划以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并且现场解决家长困惑,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新华公学。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