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社团招新丨四点半的课后,不想来点有趣的吗?

社团招新丨四点半的课后,不想来点有趣的吗?

社团招新啦!

阳春三月,又到了社团招新的时节。伴随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由艺体中心主办,英皇教研室、游泳校队承办,为期一周的社团招新活动将于3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

社团是学生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无论是社团的组织者还是参与者,都将获得宝贵的历练和成长。

这次招新的社团有英皇音乐社团游泳队,其中英皇音乐社团又分为现代音乐社、国际融合部交响乐团、双语部弦乐团、双语部管乐团四大社团。

PART 1 英皇音乐社团

1.现代音乐社:

20世纪至今音乐的发展五彩缤纷,使人眼花缭乱,它的节奏多变风格通俗易懂追求人的个性。现代音乐社主要有爵士、流行唱法和音乐剧,广为青少年的喜爱和追捧。

2.国际融合部交响乐团:

由弦乐、管乐、打击乐三大声部组成,小规模的交响乐团一般有大约20-30名乐手,而大型的三管乐团演出阵容可达百余人,是音乐文化的最高艺术形式,作为交响乐团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大型国际艺术比赛以及出访表演。

3.双语部弦乐团:

弦乐团是一个由弦乐器,打击乐器,有时也会用到钢琴组成的合奏团体。主要乐器有:第一小提琴,第二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作为弦乐团有机会参加国际艺术比赛,近距离接触国内外高水平演奏家的指导,提升孩子们的艺术欣赏能力和音乐素养。

4.双语部管乐团:

由木管乐器、铜管乐器和打击乐器组成的吹奏乐队。管乐团主要演奏改变版的交响乐作品,以及为管乐团写的作品以及流行音乐。练习管乐不仅可以锻炼气息和肺活量还可以培养合作精神增强自信心。

英皇音乐社团课堂掠影

学生乐团演出

招募信息

1.招募条件

①学生热爱音乐,拥有集体精神和奋力进取的良好意志品质;

②通过招募测试内容;

③具备一定音乐素养知识,态度积极,身心健康;

④入团学生需自备乐器(部分低音乐器由学校提供);

⑤图片保证每周一定的练习时间,完成乐团布置演奏任务。乐团所有声部成员届时在各自排练教室进行排练,具体排练时间详见各班通知。

2.考核内容

①管乐F大调音阶、弦乐D大调音阶与琶音

②能代表自己最高演奏水平的乐曲

③现场抽取视奏片段

④现场听力测试

3.招募对象

面向G3以上,并有一年以上对应乐器基础的学生;

4.考核时间

3月23日-25日(星期二至星期四)

12:30—13:00

5.考核地点

6号楼负一层排练教室2、排练教室3、排练教室4

6.上课时间

每周一、周二16:40-17:30 (走读学生需家长自行接送)

PART 2 游泳社团

游泳运动可分为竞技游泳和实用游泳,竞技游泳是奥林匹克运动会中的第二大项目,它包括蝶泳、仰泳、蛙泳和捷泳四种泳姿的竞速项目,以及花样游泳等。

通过学习可以增强体质,增强抵抗力,增强心肺功能,锻炼手脚协调性、力量及柔韧性。儿童经常游泳有利于长高,瘦弱者经过游泳锻炼身体(包括身材)会变得强壮。

游泳社团课堂掠影

招募信息

1.招募条件

①必须按时完成校内相关作业,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参加游泳训练;

②学生热爱体育运动,拥有集体精神和奋力进取的良好意志品质;

③通过游泳选拔的基本项目(体能+游泳技能);

④游泳需要经过体格检查。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肺结核、中耳炎、皮肤病、严重沙眼等以及各种传染病的人不宜游泳。处在月经期的女同学也不宜游泳;

⑤学生自备游泳装备。

2.招募对象

面对1-6年级的小学生,性别不限。社团人数为16人。

3.选拔时间

3月26日(星期五)10:00—10:30

4.选拔地点

3#负一层游泳馆

5.上课时间

每周二、周四16:40-17:30 (走读学生需家长自行接送)

教练简介

桑留成教练

国家职业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游泳教练员、全国儿童青少年体能教练认证,在游泳特色学校、游泳俱乐部等地从事游泳教学工作长达6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带队经验,熟练运用体能训练的基本方法发展游泳专项素质,曾两次参加江苏省南京市游泳救生技能大赛并获取两次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二等奖以及三等奖。

常仁杰教练

毕业于年武汉体育学院 国家中级教练员,2013年曾荣获校级50米自由泳冠军,有多年教学经验,所带学生多次在校级比赛和市级比赛取得佳绩。

*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先到班主任处登记报名,按照考核时间前往考核地点参加选拔。

小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进入心怡的社团

都能持之以恒、克服艰苦

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

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