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人物 > 我的孩子在新华 > 我的孩子在新华⑤丨让这份“新华爱”一直延续下去!

我的孩子在新华⑤丨让这份“新华爱”一直延续下去!

新华公学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很多,而让大家“说”算是这其中之一。我们与校长进行访谈,分享他们的教育见解;我们采访老师,收获他们的教学经验;我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感受他们的快乐与感悟。我们在这件事中收获了幸福,相信一定会坚持走下去。

本期,我们采访了新华公学美华幼儿园小班学生石安倪的妈妈倪江女士,让我们来一起听听这位母亲的心声。

宝贝档案

石安倪,昵称小丸子,新华公学——美华幼儿园小班学生,性格内敛慢热,容易害羞;但是专注力强、善于观察。她喜欢阅读、绘画、唱歌,希望在美华幼儿园度过开心快乐的童年时光。

石安倪与外教老师一起探究科学

随着国际化趋势的发展,国际教育渐渐地被家长们所熟知。在合肥众多的国际化学校中,新华公学已崭露头角,让越来越多的家长接受和信赖,安倪的妈妈——倪江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说,与公立学校不同,新华公学个性化、探究式教学最大限度地保护孩子的想象力,给予孩子更自由、更广阔的空间,发挥无限可能性。同时,学校拥有丰富的课程体系,无论是戏剧、表演、音乐,还是书法、绘画、演讲等,都可以激发孩子的兴趣与学习热情。“安倪在美华幼儿园,看到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不断成长变化,我心里暗自庆幸有缘选择了新华。”倪江女士说。

石安倪与同学们“走进消防队”

“联合国周”活动中石安倪身着韩服

刚开始,安倪去上学的时候,她略微有些分离焦虑,经常因为害羞躲在屋里不愿意出来,或者到了幼儿园门口拉着妈妈的手不舍得放。经过老师的细致耐心地安抚,加上同伴的相互关爱,安倪逐渐消除了紧张情绪,也渐渐地开始适应新环境。在此过程中,班主任老师及时与倪江女士沟通安倪在学校的表现,对孩子的一点点进步都表达出大大的赞美和尊重,在这段时间里,安倪不仅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也越来越乐于和家长分享自己在学校学到的内容。比如,她回家后,会兴奋地告诉妈妈,火箭是如何升上太空的,雾有哪些形式等。

访谈中,倪江女士欣慰地说道,安倪在新华公学上学后变得越来越喜欢表达了,也开朗活泼了。有一次,倪江女士有事要晚点回家,回来后看到安倪已经睡下了,同时惊喜地发现自己枕头下有一幅画。奶奶告诉她,这是安倪睡前画的,她希望妈妈第二天早上醒来就能看见。“我真的很感动,女儿懂事了,开始慢慢长大了。”倪江女士说。

石安倪在英皇音乐课上学习小提琴

安倪最喜欢的课程是黏土和英皇音乐。在黏土课上,孩子们分成小组,通力合作、互相配合,有的切、有的捏、有的搓、有的刻、有的粘,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系列“略繁琐”的工序,共同完成他们心中独一无二的作品。安倪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和同伴在玩乐、协作中快乐成长。同时,英皇音乐课也让安倪陶醉,她越来越热爱音乐,说自己还想去学习小提琴。

石安倪在黏土课上捏制作品

采访临近结束,倪江女士说:“绝大多数的家长都会对孩子的将来抱有美好的期望。我认为,不论安倪未来的人生是精彩还是平凡,她首先要成为一个视野开阔、道德高尚、人格健全、品行端正的人。因此,我十分注意从小培养安倪对身边的一切充满爱心,积极乐观地看待事物,而恰好这与新华公学的办学理念与教育初衷相符合,所以我十分放心地将孩子送来新华公学。最后,我希望安倪在新华公学汲取营养、茁壮成长,成为一个独立自主、爱惜自己、开心快乐的人。”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