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兴教报国 再谱华章丨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兴教报国 再谱华章丨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兴教报国担使命,不忘初心筑未来。11月6日上午九点,位于合肥北城核心区的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项目现场嘉宾云集、座无虚席。

开工典礼现场盛况

活动现场图

合肥市教育局调研员梁新友、长丰县政协副主席张守芳、新华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成柱、长丰县双墩镇党委书记唐世军和长丰县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长丰县投资促进中心、长丰县城市管理局、长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丰县教育体育局、长丰县住建局、双墩镇负责人,以及新华控股集团、施工企业代表和20余家省市主流媒体等共300名嘉宾出席本次开工典礼仪式,共同见证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正式起航!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一曲铿锵激昂、大气磅礴《京韵战鼓》表演拉开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开工典礼的序幕。

长丰县政协副主席张守芳女士代表长丰县登台致辞,向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长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统筹优化城乡学校布局规划,大力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持续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新华控股集团以国家人才战略和教育方针为指引,多年来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成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落子合肥北城核心区,也是新华控股集团秉承“新华教育、兴教报国”教育情怀、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希望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能够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成为学生向往、社会满意、特色鲜明的高质量精品学校。

长丰县政协副主席张守芳致辞

新华控股集团副总裁董超先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新华控股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朋友。他表示,新华控股集团将继续秉承“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办学,继合肥新华公学、湖南长郡郡华学校之后,在合肥市北城核心区全力打造出“校园环境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办学管理一流、办学特色突出”的标杆外国语示范学校。新华控股集团将切实遵循责任和使命的初心,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教育和智力保障!

新华控股集团副总裁董超致辞

施工单位君立建设集团董事长甄向阳先生表示,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项目是合肥市长丰县重点教育工程,作为施工单位能够参与教育事业建设而感到万分的自豪与荣幸,必将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活动现场图

在响彻云霄的礼炮声和现场热情高涨的掌声中,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们纷纷挥锹为项目奠基培土,标志着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开工典礼仪式获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图

新华公学是新华控股集团在合肥市高新区投资兴办的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我校秉承“世界的中国学校、中国的世界学校”办学思想,旨在为社会培养具有民族自信、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未来世界杰出公民。目前我校已在教学质量、教育特色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与社会口碑。

校园实景图

校园实拍图

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由新华控股集团全额投资建设,坐落于合肥市北城阜阳北路与涡河西路交口,是一所定位高端、涵盖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的外国语学校,学校计划总投资10亿元,学校首期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32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方。学校计划于2021年秋季竣工并正式开学。

十年树木,百年基业。我们相信明年的秋天在这片热土上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必定是一个充满朝气活力、人文气息浓厚的美丽校园!

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效果图

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效果图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