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微周刊 > 新华公学少先队员入队仪式隆重举行丨校园微周刊第㉑期(10.10-10.18)

新华公学少先队员入队仪式隆重举行丨校园微周刊第㉑期(10.10-10.18)

校园微周刊

一周要闻

①新华公学少先队员入队仪式隆重举行;

②新华公学顺利完成2020秋季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③新华学子积极参与蜀山区青少年击剑比赛并获得佳绩;

④国际融合部学科作业展;

⑤双语部例行家长会顺利举行。

1、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2020年10月13日,新华公学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上隆重集会,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队歌,12名新队员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仪式上,双语部校长张宁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新入队的同学们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为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老师要深刻地体会到教育责任重大,用爱心真诚对待每一位孩子,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最后,在大队辅导员潘红雨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显示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2、2020秋季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关于印发安徽省新生入学体检结核病筛查年度考核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新华公学积极做好2020年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10月10日上午,蜀山区南岗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与校医一同进行此次体检工作,现场有条不紊,有序进行。

3、新华学子击剑比赛斩获佳绩

2020年度合肥市蜀山区击剑协会第一届青少年击剑比赛暨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蜀山区击剑选拔赛(青少组),于10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健儿积极参与。

我校双语部四年级郭承瀚同学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男子重剑丙组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在恭喜郭承瀚同学的同时,也预祝新华公学的小剑客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

4、国际融合部学科作业展

Hello everybody~还记得假期给同学们布置的作业吗?现在到了展示的时候咯~赶紧跟着小新一起来瞅瞅同学们的各种奇思妙想吧!

G10 周娜希CeCe / G8 张涵琳Amy

G11 王婧妤Olivia / G10 徐毅恒John

G11 何梦绮Tiffany / G9 赵子墨Molly

G10 琚宜菲Saria 柳佳妮Emerson 周娜希CeCe

G9 石博文Kevin 陈熙Steve 钟梓默Jerry 赵子墨Molly 付文豪Jerry 张秀珉Sofia

G11 王芯蕊Vivi 陈璐Lulu 吴祖成Carr 谢浩龙Tom

G11 王婧妤Olivia 何梦绮Tiffany 耿子涵 Alice

G11 王婧妤Olivia

G10周娜希 CeCe

5、双语部例行家长会

本周五下午,双语部家长会在学校图书馆举行,双语部校长张宁与家长面对面沟通。此次家长会张校长总结了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状态与学习反馈,并就接下来的课程安排做了规划与讲解。

并现场与家长进行交流,解答家长们对于学生学习方面的困惑与疑问,家长与老师们愉悦交谈,现场氛围轻松热烈。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