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新华公学公告丨美华幼儿园2020新生入园须知

新华公学公告丨美华幼儿园2020新生入园须知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和小朋友们:

欢迎加入美华幼儿园大家庭,美华幼儿园隶属新华公学,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高端、理念先进、师资卓越的国际化幼儿园。

未来几年我们将与您携手陪伴宝贝的每一步成长,希望在“教育合伙人”这一共育理念指导下,和您一起让宝贝度过健康快乐丰富的童年。美华因您的到来而骄傲。

为了宝贝们的顺利入园、开启快乐的学习生活,现将相关事项提前通知如下,请您认真阅读并按照要求做好准备。

合肥美华幼儿园

2020.8.17

新生报到

日期:2020年8月22日(周六)

时间:14:30

地点:新华公学3号楼艺体中心二楼

内容:登记报到、缴纳杂费、领取被褥校服、登记校车路线、交相关资料等。

开学时间:8月30日报到,9月1日正式开学

家长携带资料清单

1、父母和幼儿身份证复印件(外籍幼儿复印父母及幼儿护照复印件)一份;

2、户口簿复印件一份(父母及宝宝页,如户主不是父母,请一并复印户主页);

3、幼儿出生医学证复印件一份;

4、《合肥市儿童入园(所)健康检查表》*原表一份;

5、《合肥市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查验完成证明单》原单一份;

6、照片:2寸蓝底幼儿证件照6张;

7、幼儿近14天行程及动态健康记录、健康承诺书*打印填写各一份;

8、幼儿近14天体温记录表*打印填写一份;

9、幼儿和同住家人健康码绿码复印件一份。

*注:8和9中“近14天”指从9月1日往前14天算起。

*注:《合肥市儿童入园(所)健康检查表》、《健康承诺书》、《幼儿近14天体温记录表》以校方下发为准。

入园体检温馨提示

1、体检地点:南岗卫生院或居住地卫生院儿保科;

2、体检时间:工作日时间;

3、体检对象:所有入园幼儿;

4、报到日当天将《合肥市儿童入园(所)健康检查表》交幼儿园保健医。

预防接种查验

1、关注“合肥疾控”公众号;

2、点击最左下角【健康服务】;

3、点击【入学入托自助查验】,输入相关数据,进行在线查询;

4、下载查验结果文档;

5、报到日当天将《合肥市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查验完成证明单》交幼儿园保健医。

入园物品准备

1、换洗衣裤两三套(请准备棉质、舒适、不要过多装饰物,缝印上孩子姓名);

2、换洗内衣、袜子两三套(请准备棉质、舒适、不要过多装饰物,缝印上孩子姓名);

3、室内鞋一双(请准备简单易穿一脚蹬款式,勿着拖鞋);

4、午休睡衣一套(请准备棉质、舒适、不要过多装饰物,缝印上孩子姓名);

5、汗巾若干条(请准备棉质、舒适、不要过多装饰物,缝印上孩子姓名);

6、牙具一套(牙刷、牙膏、牙杯,请用袋子装好并在袋子上写或贴上孩子姓名);

7、面霜、驱蚊液、湿巾、拉拉裤等及宝宝有特殊情感的小玩具等特殊需求,可视个人情况在开学当日与班级老师做具体沟通;

8、外带食物不可入园(含奶粉)。

*注:报到时请携带以上相关物品。

熟悉配合

1、家长可安排在正式入园前带宝贝熟悉幼儿园环境;

2、家长从自身做起,稳定孩子情绪,让宝贝愉快来园;

3、入园第一周请家长坚持(携接送卡)自行接送;

4、让宝贝熟悉自己的名字、物品;

5、宝贝平时的着装以舒适、轻便、易于穿脱为佳(勿着拖鞋),勿让宝贝携带糖果、玩具、硬币、项链、手链或其它贵重物品及尖锐的物品来园。

安全措施

1、接送:

请家长携带接送卡接送宝贝(包括乘坐校车的宝贝),若家长未携带接送卡,请出示身份证并在门卫处(校车照管员处)进行登记,待教师电话核实情况后方可接走宝贝;携带接送卡但不是幼儿常见接送人也需进行登记,待教师电话核实后方可接走宝贝;未成年人不得接送宝贝;若接送卡丢失,请及时与幼儿园联系。

2、疾控:

1)发现疾病及时治疗,痊愈后方可入园;2)如宝贝有过敏史、高热惊厥史或其它病史,需在报到时登记幼儿的健康状况并与幼儿园及时沟通做好记录,如隐瞒病史,后果自负。3)如发生以下情况,均不能入园:发热在37.3度以上、骨折未愈、哮喘发作期及各种传染性疾病。4)若家长发现宝贝得了传染病,如手足口、腮腺炎、疱疹性咽颊炎、水痘等病情,应立即与幼儿园联系,康复后需提供三甲以上医院或公办专科医院提供的康复证明方可入园。

接送时间

1、入园时间:7:40-8:10 离园时间:16:30-16:40;

2、未在规定时间内接走的宝贝将安排在一楼第一间教室,由值班老师统一看护;离园时间后若家长自行带着宝贝在园区内外玩耍,请家长务必照顾好自己的宝贝;

3、为了帮助宝贝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及规则意识,请不要迟到。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