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微周刊 > 新华公学期末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校园微周刊(7.13-7.19)

新华公学期末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校园微周刊(7.13-7.19)

校园微周刊

【一起来看看上周新华公学发生了哪些趣事儿】

一周要闻

1、美华幼儿园进行“幼儿大体检”

2、幼儿园PYP探究课程之“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3、幼儿园举行广播操比赛

4、双语部期末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5、国际融合部举行“期末家校工作坊”

6、XHA夏令营第一期课程预告

7、后勤保障之“雨天校园清洁维护”

* 注:北外直升班(即: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直升班)* 北外直升班招生对象:初三毕业生,高一在读生

扫码预约访校

咨询电话

0551-6558 6888

1、美华幼儿园“幼儿大体检”

7月13日,“幼儿大体检”在美华幼儿园进行,在家长们的全力支持下,蜀山区南岗卫生院儿保科医生来到幼儿园为宝贝们做免费体检的工作。

此次体检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血色素、口腔等项目。宝贝们在体检的过程中遵守秩序,安静配合,在采血项目中也没有哭闹,顺利完成了所有体检项目。

美华幼儿园的宝贝们棒棒哒!

2、PYP探究课程“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在美华幼儿园的PYP探究课堂上,我们会提出问题让宝贝们自己去实践,并在实践中寻找答案。本周的PYP探究课我们带着宝贝们了解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首先,老师向宝贝们提出问题:“我们平时吃的食物中,哪些是健康的哪些是不健康的?你们会分类吗?”

在这样的问题中,宝贝们自我寻找日常的所接触到的食物,并记录下来,随后在老师的帮助与指导下,能区分哪些食品是安全的,哪些食品存在安全隐患。从而增强宝贝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区分健康的食物和不健康的食物,培养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在了解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之后,老师会引导宝贝们尝试用较完整的话来表达自己的意愿,大胆地进行交流。

这样一堂PYP探究课,从提出问题开始,宝贝们就掌握了自主学习的能力,并非一味地听取与接受,从而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与语言能力。

3、幼儿园广播操比赛

本周,美华幼儿园的小宝贝们举行了一场充满乐趣的广播操比赛,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手持小红旗,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

举手、弯腰、旋转、跳跃......看我们宝贝们的动作多认真!我们跟着老师一起做运动,相信这次比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4、双语部进行期末颁奖典礼

转眼一学期结束,每个学生的努力与进步老师们都看在眼里,为了给大家一个鼓励与激励,新华公学双语部以班级为单位为学生们举行了一场充满仪式感的“颁奖典礼”,我们的“明星学生”“三好学生”“体育小健将”“创意之星”......每一位在各个方面有着优异表现和突出进步的学生都得到了嘉奖与鼓励。

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5、国际融合部“期末家校工作坊”

一学期结束,国际融合部的学生开始了愉快的假期时光。本周,新华公学外方校长Dr. Nolan带领老师们与家长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交流与沟通,同时我校升学老师也在此与家长沟通学生的升学规划。

总结了本学习学生的在校学习与生活情况,学生对课业知识的接受程度等,并对下学期的学业进行了规划与提升。在家校工作坊中,家长与老师们面对面沟通,为每一位学生制定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因材施教,从而达到稳步提升。

6、XHA夏令营第一期课程预告

7、后勤保障之“雨天校园清洁”

连日的暴雨令合肥市瞬间化身“巴厘岛”,新华公学后勤保障部门第一时间响应防洪措施,做足准备。由于良好的排水系统,校园内部均无大面积积水,因此后勤利用此次雨水天气对校园环境进行整体清洁。

校园道路清刷,透水砖青苔清扫,花坛瓷砖淤泥清除......始终保持着校园的整洁,给全体师生一个美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