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语部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华公学插班生公告丨2020年秋季插班生申请已开启

新华公学插班生公告丨2020年秋季插班生申请已开启

插班生申请信息

Application Info for Transfer Students

亲爱的家长们:

新华公学2020学年秋季插班生申请已开启,温馨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入学时间 Time

2020年9月

September, 2020

招收年级 Grades

幼儿园 Kindergarten中班PreK4、大班PreK5

小学 Primary school2 - 6年级Grade 2-6

初中 Junior high school8 - 9年级Grade 8-9

高中 Senior high school11 - 12年级Grade 11-12

*注:起始年级正常招生

报名条件 Application Conditions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无不良爱好,具有完整学籍。

申请方式 Application Form

请家长扫描以下二维码递交在线入学申请表。递交成功后,学校招生办公室会主动与您沟通后续安排。

Please scan the QR code below to submit the online application form. Once we receive your application, the Admission Office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咨询方式

欢迎各位家长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预约访校。

1、网上咨询: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新华公学”——“XHA招生”——“登记入口”填写报名所需的相关信息;

2、电话咨询:0551-6558 6888(招生办)

3、来校咨询:新华公学招生办公室

4、预约访校:点击预约

 

新华公学概况

合肥新华公学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学校坐落于合肥市高新区,毗邻蜀山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45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配备艺体中心、图书馆、STEAM教室、英皇音乐教室、国学馆、击剑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可容纳2200余名国内外学生。

学校秉持“世界的中国学校、中国的世界学校”办学思想,在高水平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先进教学体系,融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和全球优质师资力量,已成为WIDA认证会员学校和IBO授权候选学校。新华公学着力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示范学校,为社会培养具有民族自信、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未来世界杰出公民。

学校愿景:汇聚全球教育智慧,领航中国国际教育。

学校使命:传承中华文化,开阔国际视野,成就未来世界的杰出公民。

价值观:合作、笃行、多元、责任。

培养目标:培养“双高人才”----“尊重、责任、坚韧”的高品格和“自信、创新、渊博”的高学养。

课程体系

学校课程体系以国际教育领跑者“国际文凭组织IBO课程体系”为框架,以国家课程大纲为基础,整合优质国际教育资源。高中阶段以美高课程体系为课程主体,学校还开设了英皇音乐课程等艺体主修课,以及校本拓展ECP课程。

IBO(国际文凭组织)研发的国际化课程

IB课程由 IBO(国际文凭组织)研发,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被称为“成熟的国际化的素质教育”,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千余所成员学校。

IBO的教育宗旨是终身教育,它倡导国际主义和对不同文化的理解与尊重,致力于培养酷爱探究、知识渊博、有人道主义精神的青年,使他们成为积极主动的终身学习者、全面发展的人和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IB课程体系分为3个部分,包括:PYP-针对3-11岁、MYP-针对11-16岁、DP-针对16-19岁。

剑桥英语课程

剑桥英语课程拥有逾百年的专业积淀,结合了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和剑桥大学出版社的专业经验和知识,为英语教学、英语学习和测评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方法。

剑桥英语得益于国际水准的研究成果,致力于实现卓越的教育,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给学生传授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所需的实用交流技能,从而促进学生的语言学习和整体素质的发展。

新华公学在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中为英语学习者提供全方位支持。新华公学在日常工作中遵循英语学习示范教学的六项原则。这六项原则分别是:1)了解学生,2)为语言学习创造条件,3)设计高质量的语言课程,4)根据需要调整课程进度,5)监控和评估语言发展,6)在实践中训练。

新华公学采用双语教学,这意味着学生可以在学好母语的同时,精通英语语言。为了确保我们的学生同时学习中文和英语,新华公学国际融合部由中外教师共同授课。合作教学要求中外教师一起备课、上课、考评学生。我们系统地遵循知识内容和语言整合学习(CLIL)策略。通过这种模式,学生可以发挥自己的背景知识和优势,进行交流并建立自信。

ECP校本课程

ECP校本课程体系以艺术,体育,科学探究实践为主,加以奥尔夫音乐教育体系,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戏剧体系等国际公认的优质体系资源为辅。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保证孩子们的课余时间也同样有趣而充实。

我们开设英皇音乐与游泳主修课,要求每一位学生必须选修一门乐器,并掌握游泳技能。

足球课

舞蹈课

英皇音乐主修课

绘画课

陶艺课

办学特色

1、小班教学

小班教学,让每个学生能获得的“个人关注”得到极大的提升。教师能够更充分注意到每一个学生和他们存在的难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

2、跨学科合作探究

通过构建立体的教学平台,探索不同学科之间教学的横向联系与规律。充分调动多学科知识、多角度、多层面综合分析解决问题。有助于学生构建立体的、全方位知识体系,全面分析及处理问题。

3、多元的教学评价

学校通过专家指导,学生、家长和教师的问卷调查,不断反思课程改革的问题,建立多元化、多样化、多维化的科学评价体系。

4、导师制教学

完善的导师体系是新华公学教育理念的重要环节,学校提供专业的指导老师,在学生生活、学习以及人生规划方面做出指引与解决方法。

我们的毕业生必备素质

为了确保我们的学生为未来世界做好了充分准备,毕业生必须学习21世纪必备技能。为此,学校制定了一系列学生毕业时所必备的素质,其中不仅描述了他们应具备的认知能力、个人素养和交际能力,还明确了新华公学的教学重点。

1、认知能力

● 新华公学的毕业生知识渊博。作为学习者、劳动者、公民,学生们需要拥抱知识和技能。

● 新华公学的毕业生善于解决问题。他们高效推理,以确认、定义、解决复杂问题。

● 新华公学的毕业生善于批判性思考。他们研究问题、提出疑问、挑战假设、分析出问题的内在含义和观点。

● 新华公学的毕业生具有创新精神。他们探索、提问、解答、创造。

国际文化节

2、个人素养

● 新华公学的毕业生有责任心。他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 新华公学的毕业生有自己的原则。他们坚持道德和伦理,承担社会责任,做安全、合法、道德的选择。

3、交际能力

● 新华公学的毕业生善于反思。他们通过对自己和他人的反思来体现自我意识。

● 新华公学的毕业生善于与人交流。他们根据需要针对不同人群用英语或汉语高效沟通。

● 新华公学的毕业生积极拥抱多元化。他们尊重不同国籍、不同文化背景人们之间的差异。

戏剧表演

校园设施

新华公学独特的法式古典风格教学楼,“双轴贯引,一心一廊一桥”的建筑构造,结合下沉式广场,为学生提供多层次的交往、学习空间和多维度游憩空间。

先进的教学设施

图书馆、多媒体教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STEAM教室、史地教室、音乐教室、器乐排练室、舞蹈教室、钢琴室、美术教室、书法教室、陶艺室、劳技室、戏剧教室等50余个功能教室。

历史教室

地理教室

steam教室

化学实验室

陶艺教室

书法教

完备的体育场馆

配备新国标塑胶跑道操场、室内外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恒温泳池、乒乓球室、壁球室、击剑馆、健身房等。

新国标塑胶跑道操场

恒温泳池

游泳主修课

击剑课

完善的校园服务

校服、校车、医务室、学生宿舍、中餐厅、西餐厅、洗衣房等。

高标准校车团队

学生宿舍

中西餐厅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