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微周刊 > “世界观·观少年”少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即将启幕丨校园微周刊(5.25-5.31)

“世界观·观少年”少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即将启幕丨校园微周刊(5.25-5.31)

校园微周刊

【一起来看看上周新华公学发生了哪些趣事儿】

一周要闻

1、“世界观·观少年”少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即将启幕。

2、美华幼儿园5月生日会温馨上演。

3、美华幼儿园“迎六一”活动趣味来袭。

4、双语部语文组教学研讨活动周。

5、国际融合部“Caring Project关爱主题月”圆满落幕。

6、国际融合部家校语言习得工作坊分享交流会。

7、校园雕塑正式“入驻”,造型别致寓意深远。

1、少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即将启幕

“世界观·观少年”新华公学2020未来杰出公民培养计划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的“少年演说家”中文组的演讲比赛也将于下月正式开讲!

同学们积极参与,为了即将到来的初赛而紧张准备着,预祝同学们都能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2、美华幼儿园5月生日会

5月29日下午,在美华幼儿园一场温馨感动的生日会悄然上演,我们为五月出生的“天使宝宝们”准备了一份礼物。

除了宝贝们最喜爱的生日蛋糕以外,爸爸妈妈也为宝贝们送上了最真诚美好的祝愿。我们和园长妈妈、老师们、同学们一起度过这样一个难忘的生日party。

愿我们的宝贝们开心快乐,茁壮成长。

3、美华幼儿园“迎六一”趣味活动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美华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趣味狂欢活动”!水枪大战、枕头大战、睡衣Party......让宝贝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愉快氛围。

拿起心爱的水枪,我们来一场勇士之间的“较量”吧!

点击视频,收获快乐~↓↓↓

换上舒适的睡衣,我就是这个舞台上最亮的“仔”!

平时伴我们香甜入睡的枕头,此时化身成为“小武器”,打在身上软软的触感,那是快乐的味道。

4、双语部语文组教学研讨活动周

五月份最后一周,我们迎来了语文组教学研讨周,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给我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课程,让我们在交流与学习中探索更适合学生的教学方式。

二1班《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

授课老师:陈云

一1班《文具的家》

授课老师:张传根

五1班 《田忌赛马》

授课老师:马燕

四1班《囊萤夜读》

授课老师:刘芜洁

一2班《一分钟》

授课老师:李亚菲

语文教研工作坊

教学没有终点,老师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教”与“学”的有效路径,不断提高自我,优化课堂教学。

5、“Caring Project关爱主题月”圆满落幕

上周,国际融合部的学生们进行了“幼儿园关爱项目”与“图书馆关爱项目”等一系列“关爱主题月”活动。本周,他们持续将关爱播撒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中。

为了感谢后勤辛苦工作的叔叔阿姨们,我们的学生为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最真诚的感谢,感谢保洁阿姨将校园整理得井井有条;感谢餐厅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可口又卫生的饭菜;感谢警卫人员24小时全天候守护校园,保卫我们的安全。

五颜六色的“小房子”

学生们还亲手制作了鸟窝,给校园内筑巢的鸟儿们提供舒适的“居所”,让它们在美丽的校园中快乐的生活。那五颜六色的小屋子,也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翠绿的枝丫上的色彩点缀,带来无限的盎然趣味。

在活动的最后,学生们进行了总结与汇报演讲,讲述这一个月以来的感受与收获,大家都有着满满的感动与成长。新华公学除了注重学生的学科教育以外,还注重对学生德育教育与综合素养的提升,使其拥有应对未来无限挑战的能力,早日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世界杰出公民。

6、国际融合部家校语言习得工作坊

5月29日,为了让家长们更好的了解我校英语语言习得的各个阶段,语言发展的正常规律,以及为英语学习所做的努力,同时能确保学生对学科内容进行更深入的掌握,我校EAL项目协调员Jean Solano与学生家长们进行了一次“家校语言习得工作坊”交流分享。

同时,我们也更希望倾听来自家长的声音,为六月、七月的家长工坊制定一系列主题,从而更好的进行家校共育,促进学生更好的成长。

7、校园雕塑——“寸阴是惜”

细心的同学们一定发现了我们的校园悄悄发生了一些变化,在学生公寓的树林前,一尊造型别致的雕塑在此矗立。在每一尊雕塑的背后,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与寓意,那么它的寓意是什么呢?

人与时钟的结合,象征着光阴的流逝与时间的珍贵,我们踏出的每一步都有时间来为我们见证。就像这尊雕塑的名字一样“寸阴是惜”,表示着时间极其宝贵,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珍惜当下。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