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新华公学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新华公学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同学、家长:

大家好!

新学期将至,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有关部门的要求,新华公学高度重视,我们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校长负责制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与政府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严格遵循有关部门针对疫情的要求,始终把师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及时排查消除可能的隐患,严格施行检测和防控措施,制定和实施校园防控方案,妥善安排各项教学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

具体开学时间和安排,我校将根据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及时告知家长。请大家保持和班主任的沟通渠道顺畅。

疫情面前,我们严格执行政府部门的统一要求,以学生健康安全为首位,但同时也请同学们牢记“停课不停学”思想,在家中完成相应的课业要求,积极预习复习,为复课做好扎实的准备,希望家长能够做到监督与辅导工作。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和家长对新华公学的信任与支持。新华公学全体教职工将全力以赴,共同守护教师和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家长、同学们一起共度这个特殊的时期。近期根据教育主管要求,请您配合我们每天在规定时间前及时反馈孩子当日的身体状况。

最后,再次诚挚祝愿各位同学和家长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合肥新华公学

2020年1月31日

 

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中央、省、市防控工作部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就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内各类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供水、供气、供热、供电、通讯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农贸市场、食品生产和物流供应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用人单位要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二、春节期间未停产企业,可维持现状继续生产,同时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市内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技工院校、幼儿园、托儿所等)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开学。此前,学校不得组织学生返校,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四、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成立由经信、建设、人社、卫健、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企业防控工作组,负责监督管理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加强分类指导,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督促辖区所有企业采取有效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确保社会平稳有序。

五、对确因工作需要近期返回我市的人员,用人单位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对返回人员逐一登记造册,并在属地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及其有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开展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对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必须按照规定严格落实医学观察、隔离等措施,确保做到全覆盖、不遗漏。隔离期结束后,如无感染症状,方可正常上班。复工企业要每日监测上报员工身体状况,一旦出现确诊或疑似病例,立即上报并采取有效处置措施。

六、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各部门要切实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步调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链接: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