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国际竞赛】袋鼠数学竞赛新华公学考点报名启动!全球最大规模,你不可错过!

全球最大规模的青少年数学竞赛

袋鼠数学竞赛 (Math Kangaroo) 是目前全球第一大规模的青少年国际数学竞赛,87个国家和地区举办、每年超过630万学生参加。传统数学强国例如俄罗斯、德国每年分别有100万左右青少年参赛,法国、巴西、捷克、波兰等国每年分别超过30万青少年参赛,西班牙、奥地利、荷兰、瑞典等国家分别超过10万青少年参赛。袋鼠数学竞赛在美国已经有超过20年举办历史,每年参赛人数快速递增,尤其在亚裔人口较多的加州每年袋鼠数学考位一位难求。

袋鼠数学竞赛的使命

2019年,全球近634万人参加“袋鼠数学竞赛”

袋鼠数学竞赛每年4月份举行,考试时间75分钟,分为六个难度级别,分别适合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同学参加。

1998年-2019年美国参加袋鼠数学竞赛人数

2019年美国参加袋鼠数学竞赛各年级人数

新华公学与ASDAN 中国(阿思丹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ASDAN 中国(阿思丹学院)所有国际竞赛,新华公学的学子均可报名参加,并且新华公学已成为长期考点,希望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类国际赛事,培养国际视野。

参赛须知

比赛语言:中英文双语

比赛形式:个人赛,选择题

难度说明:该赛事从小学至高中分为 6 个难度等级

等级 1-Level 1:小学 1 至 2 年级

等级 2-Level 2:小学 3 至 4 年级

等级 3-Level 3:小学 5 至 6 年级

等级 4-Level 4:中学 7 至 8 年级

等级 5-Level 5:中学 9 至 10 年级

等级 6-Level 6:中学 11 至 12 年级

* 学生可以选择挑战高于所在年级的级别考试,不允许学生选择低于所在年级的级别

评分标准:

等级 1-2:共 24 道选择题,总分 96 分。1-8 题每题 3 分,9-16 题每题 4 分,17-24 题每题 5 分。答错扣 1 分,不答不扣分

等级 3-6:共 30 道选择题,总分 120 分。1-10 题每题 3 分,11-20 题每题 4 分,21-30 题每题 5 分。答错扣 1 分,不答不扣分

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2020年4月18日(周六)) 下午 14:00-15:15(75分钟)

报名与缴费截止时间:2020 年 3 月 29 日 (建议2月29日前完成报名)

比赛考点

新华公学比赛考点:合肥新华公学合肥市长江西路7888号 (地铁2号线南岗站向西500米)

新华公学考点电话:0551-6558 6888

奖项设置

全球奖项

Math Kangaroo 成就奖,满分同学将获该奖项

中国区奖项

超级金奖 Top Gold:排名前 3%

金奖 Gold Award:排名前 10%

银奖 Silver Award: 排名前 25%

铜奖 Bronze Award: 排名前 35%

数学技能奖 Prociency Award: 各赛区除全国奖项之外前 20%

* 每个难度等级(不同年级)单独评奖

预约报名赛事

* 选择赛事
* 学生姓名
* 学生性别
* 出生日期
* 就读学校
* 就读年级
* 家长姓名
* 家长电话
* 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到本次竞赛信息的?
  

注:预约报名后请保持您的电话畅通(请再次确认电话是否正确!),我们将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确认赛事信息,请耐心等待!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