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微周刊 > “预见不如遇见”新华公学2020年初雪丨校园微周刊(1.6-1.12)

“预见不如遇见”新华公学2020年初雪丨校园微周刊(1.6-1.12)

校园微周刊

【一起来看看上周新华公学发生了哪些趣事儿】

一周要闻

1、“初雪氤氲,情满新华”——记新华公学2020初雪。

2、我校全面进入考试周,同学们积极准备,从容应对。

3、我校双语部七年级期末家长会圆满举行!

4、美华幼儿园期末家委会、伙委会顺利召开。

5、美华幼儿园“教师基本功考核”第一场顺利举行。

1、2020初雪——在新华公学与您相逢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下面平铺着皓影,上面流转着亮银。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余光中

小寒刚过,一场雪便悄然飘落。2020年的初雪,就这么没有预兆的来临了。

今年的雪随风潜入夜,继而飘然如仙羽,盈满天际。第二日,大地披上了银装,新华公学的校园也换上了新装,落花飞絮蒙蒙,严寒的冬日,因这精灵的雪花,变得灵动起来。

校园 · 嬉戏

无论何时,雪,对于孩子们来说,不管经历了多少次,也始终都是难得拥有的浪漫。2020的第一场雪,他们可以玩出各种花样。正处于考试周的他们,既能轻松应对各种测试,也能开怀玩乐,劳逸结合是新华学子们早已备下的能力。

雪落新华,风景固然美,但也为出行带来了困难。但即便如此,校车依然准时抵达,校长与老师依然在校门迎接,通往教室的道路依然干净清爽。

便捷的背后是后勤保障人员与老师们的辛苦奉献,冒着风雪他们保障了我们的安全也温暖了我们的心,感谢后勤保障人员与老师们的默默付出。

愿这初雪,带给你2020年的第一份欢喜;愿这初雪让在新华公学全力以赴的你,寻得一份平静;愿你如这初雪一般纯白无暇。

2020年,祝好!

2、期末考试周全面开启,师生积极准备

本周,新华公学迎来“期末考试周”,全校师生进入积极备考状态。各个学部,各个年级从考试科目、考试流程、监考人员等各项事务,都经过严密谨慎的安排,以便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除此之外,学生们也在积极地复习准备中,此次还采用了网络绿色测评形式,以及网络问卷调查,最终的学科测试结果将以等级形式呈现。

3、双语部七年级期末家长会圆满举行

时光如梭,转瞬即逝。在不知不觉中,孩子们已经完满地度过了他们在新华公学的第一学期。在这如此值得纪念的时刻,双语部七年级率先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总结家长会。

1月9日下午,家长们如约而至,和校长一同分享孩子们本学期取得的成果,看到孩子各方面的成长,家长们露出欣慰的笑容。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学生们学习了乐器,组建了乐队,并多次上台表演;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学生们坚持每周游泳,强健了体魄;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学生们能与外教零距离沟通,学习了纯正的英文发音;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学生们还学习了陶艺、戏剧、机器人、国学...

最后,张校长与家长们探讨了好习惯的养成,并分享了一些孩子的教育方法,希望能与家长共同携手让孩子成为一颗“会开花的种子”。

4、美华幼儿园期末家委会、伙委会顺利召开

转眼间一个学期步入了尾声,幼儿园的教学成果与后勤保障工作始终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孩子在园内的安全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因此在学期末,幼儿园再一次举办家委会、伙委会,向家长们展示本学期的幼儿园各项工作成果。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举行,家长们对于幼儿园一个学期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其中对于幼儿在校的课程安排与营养餐点的搭配表示满意,孩子学得开心,吃的放心,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5、“教师基本功考核”第一场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园教师自身素质及专业能力,促进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成长,打造一支适应幼儿园教育发展的专业素质高、基本功扎实、具有高标准严要求的现代化幼师队伍,美华幼儿园于1月10日开展了教师基本功考核活动。以评比展示为平台,给教师提供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机会。

本次基本功考核由幼儿园领导班子、各位教师担任评委,客观、公正的为教师打分。老师们认真对待,有些教师在竞赛前期进行了练习,在现场考核中发挥最大的潜力。从一个个作品中展示出了我园教师优秀的专业风貌。

通过展示,让我们欣喜地看到了老师的多才多艺和不断成长。获得阵阵掌声。此次评比为第一场,随后还将从专业素养,英文教学能力,ECP课程编排能力等方面进行展示,敬请期待老师们的表现。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