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语部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华公学2019年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新华公学2019年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新学期即将开启之际,为保障新生顺利报到入学,新华公学将流程事项整理成小贴士,带着诚挚的期盼和热情,汇成一封致新生家庭的信。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

你们好!

岁月的清风轻轻地翻开了金秋的书页,温煦的秋阳送来了丰收的季节。又到开学季,新华公学即将迎来2019级全体新同学,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征程,更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我们将以最崭新的面貌,迎接你们的到来。

这里将是你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更是你们茁壮成长的摇篮,愿你们能在这美丽的校园中,舞动活跃的思维,沐浴青春的阳光,放飞知识的翅膀!

在正式开学前,我们将会举行一次“新生家长会”,顺利做好新学期开学报到的工作,请各位家长仔细阅读。

入学时间安排

8月27日9:00 新生家长会

8月30日 14:00-17:00 寄宿生入学报到

8月31日 8:30 走读生入学报到

9月1日 8:30 开学典礼

“新生家长会”日程安排

8月27日(周二) 9:00AM

PART 1 入校签到

填写好及提交完各项材料后才可进行下一步

PART 2 由老师带领前往各学部缴纳学杂费

校服费、餐费、校车费(走读生缴纳)、住宿费(寄宿生缴纳)

PART 3 缴纳入学体检单(具体体检内容详见下文)

PART 4 领取入学物品

①领取校服、书包

②住宿生领取寄宿用品

③走读生办理校车服务

PART 5 召开各学部家长会

报到所需材料

(1)请携带二甲以上医院或有资质的体检中心出具的体检报告单。体检报告包括:

一般检査(身高、体重)、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

检验科(需空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乙肝五项);

心电图;

结核病体检(结核菌素试验,小学生可以不检查)

2019年3月1日以后进行过体检的学生,不必复检,直接携带体检单报到即可。

(2)8张一寸免冠证件照,统一交给班主任

入学要求

1、请各位同学按规定时间入校报到,如无法按时到校,请家长提前告知班主任,到校后补交书面请假申请;

2、请同学们提前将校服洗净烫平,9月1日开学典礼时要求全校学生统一着校服,陪同参与的家长须着正装出席;

3、仪容仪表要求:不烫发,不染发,不化妆,不染指甲,不佩戴饰物,男生不留长发。请学生严格按要求自查,请家长督促落实。(报到当天学校门口设有仪容仪表检查站,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入校,将由家长带回整改,合格后方可到校上课)

4、学校不允许小学、初中学生携带手机、电脑、平板电脑、游戏机及其它贵重物品。高中部学生需自备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5、安全要求:禁止携带管制刀具、火柴、打火机等危险物品(开学初学校将集中检查宿舍及午休室,发现违禁物品将全部没收,并给予纪律处分);住校学生禁止携带零食、饮料,请不要携带大量现金(不超过100元);

6、学生如有特殊性疾病,如:某种过敏史、心脏病、身体不适等情况,不宜参加体育训练的,家长必须事先向班主任说明(否则因此出现的意外情况,家长负全责)。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利用好开学前的时间,收拾好心情,规律作息,从现在起做好开学的准备,让我们以最佳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在新华公学等你哦~

 

新华公学 2019年8月21日

更多链接

热门推荐

x

新华公学意向入学申请登记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x

新华公学校园参观预约申请表

  • *学生姓名/Student Name:

  • *性别/Gender:

  • *手机号码/Phone No.:

  • *参观学部/Participation:

  • *申请年级/Anticipated Grade of Entry:

  • *参观人数/Number of Visitors:

  • 注:标“*”选项为必填项!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0551-6558 6888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预约参观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